涉嫌价格违法,民生银行苏州分行被罚30万
2019/10/08 15:36  新华报业网  

  今年上半年,为进一步营造公平竞争市场环境,推进价格领域诚信体系建设,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省范围内对银行业金融机构展开价格专项检查,并对部分涉嫌价格违法的金融机构进行了严格处罚。

  其中值得关注的是,在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的处罚名单里,中国民生银行苏州分行也榜上有名。

  

  据苏市监案〔2019〕00019号处罚决定书显示,经初步检查,发现该行涉嫌存在价格违法行为。对此,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其作出罚款30万元、没收违法所得70元,并建议立案调查。

  此外,据网上公开报道显示,除了涉嫌价格违法行为,近年来民生银行苏州分行因消费贷被挪用买房、违规处置问题(不良)资产、虚增存款、违规开展同业票据交易等违法行为,频频遭到监管部门的处罚。

  

  公开资料显示,中国民生银行苏州分行于2005年7月26日正式对外营业,法定代表人为曹亮。

本文来源:法治江苏

标签:
责编:朱兆云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