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2020校园招聘宣讲会成功举行
2019/09/29 10:52  

  9月20日至9月27日,江苏省分行2020校园招聘宣讲会先后在江宁区、栖霞区、城区、浦口区、部分省辖分行成功举办,分行通过实施全方位布局,精准对接十余所目标院校,打通优质生源主渠道,在人才争夺战中抢占先机。

  

  【校企合作全面布局】

  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与南京各大高校保持良好的人才培养及输送合作关系。省分行人资部密切对接10余所高校就业中心,一是配合总行举办南京站校园招聘宣讲会;二是确定分行覆盖南京各大高校聚集区域的宣讲行程及承办院校;三是指导省辖分行开展进校宣讲,形成省内涵盖总、分、辖行的立体宣讲布局,全面宣传雇主品牌。总行人资部宣讲团队的现场指导,提升了分行宣讲的专业性。

  

  【宣讲致辞求贤若渴】

  江苏省分行人资部负责人在宣讲会上致辞,介绍了交行的历史沿革、改革创新和人才战略,并详细介绍了江苏省分行的经营管理现状和人才招聘需求,对学子们在经过十余载努力学习之后完成职场人的转换提出希望,并表达了欢迎优秀学子加盟交行的良好愿望。信息部负责人对分行IT类招聘职位及后续培养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

  

  【精品宣讲江苏特色】

  分行人资部带来了精彩的现场宣讲,系统介绍了交行平台、江苏省分行概况、人才工程、培训体系、薪酬机制、人才需求等内容。江苏省分行涵盖业务类(优才项目、分行储备生、支行定向生)、IT类(优才项目-IT方向、信息技术序列)两大方向成体系、有梯队的特色金融科技招聘职位,引起广大学子热烈关注。

  

  【兄弟分行 加盟联动】

  苏州分行和无锡分行两家省内兄弟分行人资部负责人及相关同事,亲赴南京邮电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宣讲会,对分行招聘情况进行宣讲,并与现场有志于应聘苏州和无锡分行对同学进行了预面试对接。

  

  【答疑解惑 职场规划】

  由分行人资部同事组成的“HR经理人团队”,现场对“职场准新人”做职业生涯起步指导,通过专业化的答疑,拉近了与优秀毕业生之间的距离。

  

  功以才成,业由才广。交行已步入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需要更多优秀青年人才的加入。我们张开怀抱、虚位以待,真诚欢迎每一位有理想、有抱负、有梦想、有激情的优秀学子与我们携手,一起肩负起创建国际一流公众持股银行的重任,共创美好未来!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