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省分行与江苏万科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2019/09/24 14:34  邮储银行  

  9月21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省分行与江苏万科在南京举行全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国华,副行长陈明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总行消费信贷处处长母庆旺,万科集团资金中心总经理林明松,南京万科总经理耿冰,万科上海区域运营管理部副总经理宋昌君出席了签约仪式。

  刘国华在致辞中对林明松总经理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双方形成的良好合作基础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指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作为中国领先的大型零售商业银行,定位于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致力于为中国经济转型中最具活力的客户群体提供服务。2019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正式被列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截至8月末,江苏省分行个人贷款余额突破3000亿元大关,个人贷款客户突破70万户,住房贷款余额系统内首超2000亿元。江苏省分行认真贯彻国家房地产相关政策,坚持因地制宜、因城施策,充分满足居民购房和改善生活的需求;通过零售信贷工厂建设向线上化服务转型,逐步实现系统自动批核,最快当天审批放款。十一年来,江苏省分行已成为江苏金融市场上的生力军,江苏房贷市场的主力军。

  林明松总经理对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省分行自成立以来快速且优质的发展表示了充分的认可,他指出,万科集团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都站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金融改革纵深推进的最前端,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大众美好生活是两者共同秉持的企业文化。万科集团经过三十余年筚路蓝缕、艰苦奋斗,如今已成为国内领先的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万科始终坚持为普通人提供好产品、好服务,通过自身不懈的努力,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各方面需求。2018年,万科将自身的战略定位升级为“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搭建全方位的城市生态体系,持续创造真实价值,立志于成为无愧伟大新时代的优质企业。

  在中国经济面临结构性调整、金融供给侧改革的宏观背景下,企业的发展既面临挑战、也充满机遇。签约双方在深化住房按揭贷款合作的同时,积极拓展商业地产、物业服务、项目贷款等新领域合作。本次全面合作签约将推进双方在开发贷款、经营性物业贷款、供应链融资、消费金融业务、私人银行和账户结算的合作新局面,也为全国万科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深入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签约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省分行同江苏万科强强联手、优势互补,双方拓展合作空间,深化合作层次,开创互利共赢的新局面,也将有利于双方巩固各自的竞争优势与行业地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省分行也将继续肩负国有大型商业银行的责任、发挥普惠金融的优势,积极探索银企合作的新思路与新举措,为服务实体经济、支持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朱蕾)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