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交行共成长 与祖国共奋进——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举办“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2019/09/24 08:55  新华报业网  

  沧桑巨变七十载,民族复兴铸辉煌。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0年来,中国人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人类发展史上的伟大奇迹,如今中华民族正阔步走在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交通银行跟随祖国70年的奋斗征程,始终坚持做百年民族金融品牌的继承者、中国金融体制改革的先行者,一代代交行青年用青春和汗水谱写着与祖国共奋进的时代篇章。

  为了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江苏省分行共青团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团员青年代表,升国旗、唱国歌,进行国旗下的演讲,聆听典型模范讲授微团课,一同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祖国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伟大成就,共同感悟优秀榜样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的爱国情怀和昂扬风貌,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少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携手吹响“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的前进号角,用拼搏进取、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升国旗 唱国歌

  飘扬的红旗,嘹亮的国歌,激荡起每一个人心中的爱国之情。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一代又一代的交行青年用担当和奋进将个人梦想与中国梦紧紧相连。青年代表通过国旗下的演讲,讲述着他与祖国共奋进的青春故事。

  

  国旗下的演讲

  从人类的第一次直立行走到浩瀚星宇,我们已经历许多。在爬满甲骨文的钟鼎之上,我们感受历史的厚重,在布满烽火的长城之上,我们体会祖国的豪迈,在缀满诗歌与科学的大地之上,我们领会新时代的壮美与昂扬。 祖国的繁荣发展离不开接续奋斗的追梦人、奋进者,江苏省分行劳模代表为青年团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微团课。

  

  主题微团课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历史任务,一代青年有一代青年的使命担当。青年员工代表带来的诗朗诵《使命》让我们重温祖国的坚忍与奋起,让我们感慨企业、个人与祖国共荣辱的历史进程。

  

  诗朗诵《使命》

  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爱国的热忱始终在一代代青年人的心中燃烧,五四的火炬也终将在一代代青年手中传承。在飘扬的红旗下,青年团员们一同重温了入团誓词。

  

  重温入团誓词

  历史永远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时代是出卷人,我们要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让我们用拼搏进取展现青春底色,将责任立业的精神永续发扬,不忘初心、创新超越,用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与交行同成长,与祖国共奋进!

标签:
责编:朱兆云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