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反洗钱小课堂走进校园
2019/09/20 15:02  
 为深入开展反洗钱知识宣传活动,让少年儿童了解反洗钱概念、反洗钱义务、洗钱方式与反洗钱措施,增强少年儿童的反洗钱意识和能力。邮储银行无锡分行来到了无锡市积余实验学校,组织开展了一场活泼生动的反洗钱小课堂活动,提高了广大师生的反洗钱知识和防范意识。

9月17日,邮储银行无锡分行银走进积余实验学校4年级(4)班,开展了以“我给娃娃讲金融--反洗钱”为主题的反洗钱知识小课堂,主要普及一些反洗钱基础知识,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金融知识普及课。课堂上通过简单易懂的小案例深入分析介绍了洗钱犯罪活动的危害,并积极引导学生了解反洗钱、珍惜个人信用、提升防范意识、维护自身权益,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消费观。同学们在课堂上畅所欲言,积极参与互动,通过一个个小问答将反洗钱知识牢牢记在心中。

据了解,为深化开展反洗钱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邮储银行无锡分行认真规划,在全辖邮银各网点联动开展宣传教育,不仅向学生们普及了反洗钱知识,同时也让学校师生们了解到面对洗钱活动应该做什么、如何做。一直以来,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每年都会开展反洗钱宣传系列活动,此后该行仍会继续开展反洗钱知识进校园活动,与广大师生一起筑牢校园防线,成为师生身边的一道贴心的安全防护墙。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