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东海县支行营业部优质服务获赞扬 客户致谢赠锦旗
2019/09/20 14:59  

  “感谢邮储银行耐心帮我兑换零钱,邮储银行人员工作效率高,是为老百姓服务的大型银行”,9月19日,邮储银行东海县支行营业部收到客户送来“工作认真 热情服务”的锦旗。

  9月17日上午,一位客户手提两个大袋子走进东海县支行营业部大厅,大堂经理立刻迎了上去,经了解,该客户做生意长期积攒下来一大批零钱硬币,想兑换成整钱。大堂经理热情的将客户引导至支行长办公室,因清点硬币工作量大,且柜面业务繁忙,遂与客户协商晚上安排专人加班清点。当天晚上,东海县支行营业部9人加班至9点多才将11100元硬币清点完毕,邮储银行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该客户的高度赞扬。

  当前,市场上破损的残币零钱流通多、个体工商户兑换难的情况十分普遍。针对这种情况,邮储银行东海县支行营业部将客户需求摆在首位,急客户之所急、了客户之所愿、帮客户之所需,以高效、有序、专业的服务,践行国有大行普惠金融责任。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