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独家冠名“2019南京江北新区半程马拉松”
2019/09/12 17:23  中信银行  

  9月12日,在喜迎中秋佳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2019南京江北新区半程马拉松”发布会在扬子江新金融中心新闻发布厅召开,现场举行了冠名商签约仪式,中信银行独家冠名2019南京江北新区半程马拉松,这也是南京首个为自贸区量身打造的马拉松。本次马拉松赛道基本在自贸区范围内,是对江苏自贸区南京片区的全景展示,跑友沿途可以全方位感受自贸区获批一百天时的景象。

  “中信银行2019南京江北新区半程马拉松赛”是江北新区的首场马拉松,由中国田径协会、南京市江北新区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共南京市委江北新区工作委员会宣传部承办,北京中迹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执行,中信银行独家冠名。本次马拉松的赛事口号是“奔跑创新路,共享新主城”。整个赛事设半程马拉松、健康跑两个项目,总规模500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3000人、健康跑2000人,将于11月24日上午8:30在江北新区青奥体育公园鸣枪开跑,是马拉松爱好者翘首以盼的盛大节日。

  本次赛事从南京青奥体育公园出发,经研创园上滨江大道,向南行至长江五桥折返,往北行至在建的江北新区市民中心后再次折返,经中央商务区后返回青奥体育公园。线路途经的青奥体育公园、研创园、滨江风光带、中央商务区四大板块将江北新区的地标性建筑和美景逐一呈现,走的是一条科技创新大道、文体兴盛大道、江北新区和江苏自贸区南京片区的发展大道。

  江北新区宣传部副部长魏川雄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此次马拉松的重要意义:以跑会友、以友促跑已成为一种时尚!江北新区拥有丰富的滨江、山地运动资源,是轮滑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男篮世界杯等重大赛事的举办地,适合举办各种大规模的赛事。江北新区新主城建设刚刚拉开帷幕,需要参与多、传播广、影响大的赛事提升和传播新区形象,更好丰富新区百姓的生活。新区积极组织各种跑团活动,引领健康生活方式,在滨江行、老山行、滁河行等各种路跑活动的基础上,我们策划了此次“奔跑创新路,共享新主城”半程马拉松大型赛事活动。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江北新区分行党委书记唐乃军表示, 大胆创新、勇于挑战一直是融入中信银行血液中的基因。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始终坚持以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为己任。马拉松运动彰显的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勇往直前、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十分契合中信银行倡导的理念。在注重企业发展的同时,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尤其注重关爱员工健康、助力社会公益活动。分行成立了百人“信.跑团”马拉松俱乐部,三年时间,已经完成30余场马拉松赛事,去年11月份举行的南京马拉松,中信银行南京分行组织近百人的跑团,全部顺利完赛,吸引了央视的关注采访。此次江北新区半程马拉松,中信银行作为总冠名单位,将对赛事的开展给予全方位支持,传递中信“共创新可能”的品牌主张,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弘扬社会正能量。

  据介绍,中信银行是中国改革开放中最早成立的新兴商业银行之一,以屡创中国现代金融史上多个第一而蜚声海内外,资产规模超6万亿。中信银行南京分行成立于1991年,是中信银行最早成立的一级分行,目前资产规模超过3000亿元,在省内无锡、常州、扬州、泰州、南通、镇江、盐城、徐州、南京江北新区、淮安设立了10家二级分行,员工近3200人。秉承“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综合融资服务企业”的愿景,多项业务指标稳居当地中小股份制商业银行前列。2017年4月18日,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在全国性商业银行系统内率先成立江北新区分行,并与江北新区政府签订了70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近年来,依托中信集团金融与实业并举的协同优势,通过搭建“协同”、“同业”、“海外”三大平台,中信银行南京江北新区分行为政府、企业、个人提供“传统商行、综合融资、资源整合”的综合服务方案,为区域内的产业导入做好纽带,实现了有质量、有特色的快速发展。随着江北自贸区的设立,中信银行已率先启动江苏自由贸易区南京江北新区的综合金融服务,未来将继续积极推动银、政、企和谐发展,切实履行金融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助力江北新区的经济腾飞、为南京首位度的提升贡献最大力量!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