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科技、助力实体 中信银行南京雨花支行正式开业
2019/09/03 13:56  

  9月3日上午,中信银行南京雨花支行正式开业,支行位于南京雨花台区世茂城品国际广场。雨花支行明确以聚焦科技、助力实体为特色定位,是中信银行南京分行顺应科技金融发展趋势,将优质金融资源输送到高质量发展的前沿一线,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体现。中信银行业务总监兼南京分行行长陆金根、中信保诚人寿江苏公司总经理危九平、南京市雨花台区金融监管局局长项前、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常务副行长张建强等出席开业仪式。

  

  雨花台区位于南京主城西南部,素有金陵“南大门”之称,是中国软件名城的核心区,国家重要的软件产业和信息产业中心,中国第一软件产业基地,中国最大的通讯软件产业研发基地。2018年实现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收入达到2500亿元,占南京约40%,江苏省近20%的份额,该区创新氛围浓厚,集聚了众多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优质企业,经过多年高质量的发展,区内综合实力持续增强,产业转型升级不断加快,软件谷排头兵、主阵地、核心区作用更加凸显,通信软件、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等“四大创新产业集群”协同发展,创新动能显著增强。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常务副行长张建强致辞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常务副行长张建强在致辞中表示,中信银行南京雨花支行是该行在南京雨花台区落下的“首枚棋子”,是一家由“80后”、“90后”组成的年轻团队。支行从筹建以来就坚持以服务雨花台区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融入雨花五城建设(现代产业城、科技创新城、特色枢纽城、红色文化城、幸福宜居城),积极开拓市场、体现中信“加速度”。未来,支行将以服务实业、聚焦区域经济为重点;发力政府金融、国际金融、普惠金融、出国金融,通过差异化的经营、特色化的服务打造金融新生态。

  据介绍,作为一家国有大型综合性跨国企业集团,中信集团金融和实业并举,业务涉及银行、证券、信托、保险、基金、资产管理等金融领域和房地产、工程承包、资源能源、基础设施、机械制造、信息产业等实业领域,旗下中信证券、中信信托、中信建设、中信国安、中信戴卡等一大批企业在行业内均处于领先地位。成立于1987年的中信银行,是中国改革开放中最早成立的新兴商业银行之一,以屡创中国现代金融史上多个第一而蜚声海内外,资产规模超6万亿。中信银行南京分行依托中信集团优势组成的“中信联合舰队”,拥有强大的协同优势,通过搭建“协同、同业、海外”三大平台、可为雨花区客户提供“传统商行服务、综合融资服务、资源整合服务”三种服务,形成“不止于银行、不止于金融,还有实业”的全景融资服务模式。

  中信保诚人寿是中国中信集团和英国保诚集团联合发起创建的,共在87个城市设立了超过200家分支机构,拥有超过5万名员工及保险营销员,公司总资产约为746亿元。作为中信集团江苏地区协同单位代表,中信保诚人寿江苏公司总经理危九平在发言中表示,中信银行南京雨花支行是中信“联合舰队”在雨花台区的一个驻点,依托“中信大协同”的优势,支行将为区内企业提供更具价值的综合产品和服务方案,为地方政府提供“一站式”顾问式服务、和“一揽子”金融计划。

  

  雨花台区金融监管局项前局长致辞

  雨花台区金融监管局局长项前对中信银行南京雨花支行的发展给予了高度期望。她表示,雨花台区与中信银行未来将在互信互利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招商引资新渠道、探索“银政”与“银企”对接的新模式,服务好民营经济、科技企业、小微企业,服务好雨花人民,为雨花台区社会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共同贡献智慧和力量。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