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打造金融科技特色分行
2019/07/10 17:29  新华报业网  

  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坚定不移的以老百姓和企业需求的痛点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增值权益,加大普惠服务的力度,打造金融科技特色分行。

  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为了解决产品同质化,满足客户金融需求,对传统业务进行整合创新,为客户提供个性化金融服务。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在提供金融类产品服务的同时,主动介入民生服务领域,2017年6月,为昆山市民卡公司研发针对昆山230万市民的APP系统。围绕市民出行需要,建设平台和场景,提供线上充值、公交查询、卡片定制、金融超市等服务。二期开发了可在全国457个城市乘坐地铁的IC卡,满足全国用户出行需要。与此同时,IC卡也可演绎为邮票、贵金属等形式。2018年1月推出了“邮储食堂”权益品牌,通过三年创新探索,苏州市分行建设和开发了近60个科技创新项目。

  目前正在开发推广中的项目还有智能网点系统、智能“贷后”系统、智能“双录”系统、经济资本管理系统等,为的是进一步助力网点服务转型。如智能网点系统,通过对客户的智能识别,精准分析,为客户提供完整的金融服务方案,满足客户金融需求,提高金融服务的精准度。

  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的这些创新项目,站在客户角度,以客户需求出发,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金融需求,将银行传统的交易思维转变为服务旅程,实现客户与银行之间的价值创造式互动,推动实现苏州市分行从风控、产能、获客、传播、服务、效益等各个方面更加信息化、智能化,打造金融科技特色分行,更好的为客户服务。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