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财经 > 头条 > 正文
南通海门首笔“苏质贷”落地,助力企业“融资好通”
2022/11/25 15:39  

  新华报业网讯 近日,苏州银行南通分行顺利将江苏美凯珑纺织品有限公司的质量水平“无形资产”转化为150万元的企业授信有形资产,成为南通市海门区首笔“苏质贷”贷款。

  据悉,“苏质贷”由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和省联社联合推出,是为具有质量荣誉、质量标准、质量认证等企业提供融资授信的一种金融产品,重点支持企业加强品牌管理、产品研发、技术改造和转型升级。

  此前,苏州银行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江苏美凯珑纺织品有限公司深耕家用纺织品行业多年,已形成品牌竞争优势,目前企业处于重要的转型升级阶段。随着生产规模的逐步扩大,企业流动性存在一定的压力。苏州银行结合企业自身实际,为其量身定制了融资方案,并成功推动首笔“苏质贷”落地。

  南通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表示,他们将深化与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合作,引导金融机构加强对“苏质贷”名单企业的走访对接,积极支持质量荣誉高、科技含量足、具备攻克“卡脖子”技术问题企业的融资需求,将无形的“质量水平”转化为有形的银行授信,进一步助力“融资好通”。

  新华日报·财经记者 崔昊

标签:
责编:赵文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