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伟民带领深企康泰生物以疫苗创新守护健康
2022/04/27 17:12  东方资讯  

  从疫苗诞生至今不过几百年时间,但它却使世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疫苗出现前,人类在与疾病的斗争中既无法预知其危害,也无法进行防止,而在疫苗发明后,这种被动的局面被彻底打破,可谓是人类发展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情,而说到疫苗,不得不说到我国疫苗领域中的佼佼者康泰生物,在董事长杜伟民的领导下,多年来专注于人用疫苗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人民生命健康安全提供了有效保障。

  杜伟民带领康泰生活打造国民疫苗科技创新

  技术创新在产品的生产方法和工艺的提高过程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更是企业走上可持续发展道路的保障。杜伟民始终以创新精神带领康泰生物为研发“国民疫苗”奋斗着。杜伟民带领康泰通过引进国际先进疫苗技术后,在消化吸收的的基础上进行优化,不再依赖国外疫苗技术,而是要具备我国自身的疫苗研发技术。杜伟民做到了,如今的康泰生物,已经发展成为了用头50余项专利技术和30余项在研品种的高新技术企业,并且走在了行业技术前沿。

  做社会责任的践行者

  随着经济和社会的进步,企业不仅要对赢利负责,而且要对环境负责,并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做公益慈善、保护环境等项目。杜伟民认为康泰生物的发展来源于社会的支持,就更要反馈于社会。除多次捐款用于老人、孤儿等人群的生活改善,康泰生物还坚持扶贫济困,像慈善会及贫困地区慈善捐赠,并且向中国肝炎基金会捐款,用于乙肝的学活活动和防控等。

  做质量的守护者——杜伟民

  质量是企业的立身之本,尤其是疫苗产业,关乎着我国几代人的福祉,更关乎着民族健康。杜伟民更认为每一针疫苗都关乎着康泰生物的生命。康泰生物对于质量的严格把控,使得其生产的疫苗批签发通过率达到了100%,要做到视质量为生命,就要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流通等各个环节建立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并且无条件遵守和服从。杜伟民认为,正是这种对于质量的“执着”,才是康泰生物屹立于市场不倒的基石。如今的康泰生物也被中华预防医学会授牌成为了疫苗科普基地,为疫苗科普贡献力量。

  数十年如一日的筚路蓝缕,今天的康泰生物已经成为中国疫苗行业的旗舰。接下来,康泰生物将始终以“创造更好的疫苗,造福人类健康”为己任,坚定“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以质量安全为根本,以研发创新为动力,为国家公共卫生事业贡献深圳力量。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