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之星:竞争4.0时代,品牌是企业成功的关键
2022/04/27 14:36  东方资讯  

  4.0时代是品牌竞争的时代,标志着竞争进入更高级的阶段,企业和企业之间的竞争不再是单纯的生产、渠道和广告。因为,商业模式出现了变化,从传统的代理制,B2C模式升级到预购制,电商直销制、F2C、甚至是C2B、C2F等模式,生产能力已经不能再限制企业。同时,发达的网络渠道以及快递物流,让销售渠道不再仅受制于实体。当这些传统的因素不再对竞争起决定性作用的时候,品牌成为了最后的竞争核心,谁能打造更高的认知度、塑造更好的品牌形象,谁就能稍胜一筹。

  企业若想长期可持续发展,必须重视品牌的打造,摩天之星认为中小企业在打造自己品牌文化时可以从以下的四个方面着手:

  品牌定位

  一个品牌若想完成从零到一的转变,摩天之星建议首先是企业要寻找品牌的定位,即占空位、企业要做市场上目前没有出现过的全新品类,当消费者想到这个品类的时候,自身品牌或产品会成为消费者的选择对象。摩天之星创新转型与总裁研讨会《战略定位》课程邀请各领域实战老师分享新时代企业运营思维及成长智慧,致力于为广大中小企业搭建与实战老师、行业精英面对面交流沟通的平台,帮助企业摸清市场规律,找到正确的战略定位。

  品牌品质和服务

  良好的品质和服务是品牌打造成功的必要条件。摩天之星认为一个品牌之所以知名度高,之所以获得消费者的赞誉,必定是来源于企业和产品的优良品质和完美的服务,这是品牌的基础,也是企业生命力得以延续的重要保障。

  突出品牌差异化

  摩天之星认为成功的品牌都有一个有别于竞争对手的差异化特征,品牌的特色设计,包含品牌的标识、标语、包装等品牌形象,只有独具特色、个性化的品牌定位,才能把所代表的文化和信仰更好更快的传达给消费者。农夫山泉“天然水”的概念,让它迅速位居饮料行业的前列,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同质化产品越来越多,竞争越来越激烈,要想在从中突围,摩天之星建议企业必须探索出一条差异化的道路,为自己的企业和产品找到不可替代性。

  品牌营销

  互联网高速发展时代若想打开品牌知名度,企业要注重品牌的营销,通过营销让消费者形成对企业品牌和产品的认知,加深消费者认同程度,这就需要选择合适的平台和传播途径,品牌传播才能看到效果。摩天之星自2011年创办以来,始终专注于培育成长型企业的创新服务体系,为中小企业的事业发展提供最有力的支持,开设的《网络营销》课程帮助企业家掌握营销手段,抓住用户需求。

  品牌是企业参与竞争的无形资本,那么如何创建品牌,如何营销品牌,如何管理品牌,如何让品牌与用户建立最直接的连接呢?摩天之星在线上线下课程上都做过系统地分享。摩天之星帮助中小企业利用品牌来实现效益的最大化,在物联网时代最大程度地凝聚和释放微小的潜能,从容地应对时代的不确定性需求,实现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