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天科技发布2021年年报:推动实施“一体两翼,双擎驱动”战略
2022/04/27 14:19  东方资讯  

  4月26日,旗天科技(300061.sz)发布2021年年报,报告显示,公司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10.54亿元。报告同时首次披露,旗天科技确定新时期战略为“一体两翼,双擎驱动”,将一方面稳固存量业务,另一方面依托盐城国资合作,大力发展数字政务业务,积极赋能数字政府建设,助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体两翼,双擎驱动”

  当前,旗天科技已进入国资控股的、高度市场化的、混合所有制经营的全新时期。综合存量业务发展情况、新时期旗天科技使命愿景以及行业发展趋势,经过深入研究,旗天科技明确未来的主要战略为“一体两翼,双擎驱动”,一方面稳固存量业务,另一方面依托盐城国资合作,大力发展数字政务业务,积极赋能数字政府建设,助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体双翼”,即在业务布局上以数字科技服务为核心,以“数字营销”和“数字政务”为双翼。“双擎驱动”,即在战略发展上借助业务和资本,一方面通过业务自身的持续经营提升实现内生式增长,另一方面在适当时机采取资本并购方式实现外延式增长,以内外结合的方式,共同驱动企业高质量持续稳定发展。

  “横向发展,纵向深挖”

  旗天科技主营的数字营销科技服务业务以及其细分板块,均有多年行业深耕经验,尤其是数字生活营销板块,持续保持增长态势,公司存量盘基本稳固。未来,旗天科技将继续夯实旗天科技战略发展的存量业务基础,“横向发展”——拓展非银金融机构、政府机构和企业客户;“纵向深挖”——发掘产品和服务内容上的更多合作机遇,持续巩固行业地位。

  随着旗天科技进入国资控股的新时期,大力发展以数字政务为代表的TO G业务已成为明确的重要发展方向。公司将以盐城总部为TO G业务根据地,深挖盐城本地G端市场资源,将旗天科技打造为盐城市大数据产业的亮丽名片。通过持续开发更多地域市场,推出更多数字化解决方案,应用到更多的G端场景,全力将TO G业务打造未来的第二增长曲线。

  旗天科技认为,科技平台能力是实现中长期战略目标的重要支撑,未来,公司将大幅增加科技资源支和加研发经费投入,提升产品及服务资源及整合定制能力、科技平台基础及科技研发联结能力,并由此构建数字营销业务平台和数字政务业务平台,打造自有生态闭环。

  2022年,完成国资合作后,旗天科技组织管理体系得以焕新,将有力推动战略落地,实现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