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吉奥新车奥腾上市,售价16.18万元起
2022/04/27 11:40  东方资讯  

  4月26日,新吉奥全新一代新能源物流车奥腾在新吉奥台州基地举行下线仪式暨产品上市发布会,新车售价16.18万元起。

  新吉奥奥腾下线仪式

  奥腾定位适用场景更丰富、效率更高的大容积新能源物流车,可满足货物从城市物流集散中心到区域仓储点,再到配送站点直至“最后一公里”的城市物流全场景需求。

  配置方面,7.2m³的货厢容积将物流车作为生产工具的属性发挥到极致,车辆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组合结构,进一步提高了车身承重及装载能力;动力系统匹配峰值功率70kW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190N·m,最高车速90km/h,最大爬坡度大于20%;续航方面,奥腾搭载宁德时代50.23kW·h和国轩41.93kW·h磷酸铁锂电池包,续航里程分别达305km和220km,并配备快充和慢充两种模式,在快充模式下50分钟即可将电量充至80%,满足用户经济效益的追求;此外,奥腾全铝轻量化车身相比传统钣金车型减重约200公斤,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续航里程和运输效率;在设计上,则从从空间、舒适度等多角度充分体现对驾乘人员的人文关怀。

  售价方面,搭载国轩41.93kW·h电池包产品售价16.18万元,搭载宁德时代50.23kW·h电池包产品市场指导价18.58万元。除正式上市的两款产品外,为进一步丰富产品线,满足市场多样化需求,奥腾还将在6月推出搭载46kW·h电量配置电池包、续航里程260km的车型。

  发布会现场,第一批新吉奥奥腾顺利完成交付仪式。“奥腾是新吉奥持续挖掘市场需求的成果,将进一步赋能绿色交通运输的发展,赋予城配交通新智慧,为用户带来更大价值。”新吉奥集团高级副总裁、新吉奥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祥表示,目前奥腾累计订单已超过3000台,产品的正式上市与交付,不仅丰富了公司新能源物流车产品线,还将在售前、售后、使用的产品全生命周期为客户带来更加优秀的体验。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