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仪电子推出全新SCI产品线,让电气安全测试更加得心应手
2022/04/25 13:30  东方资讯  

  让电气安全测试更加得心应手,华仪电子推出全新SCI产品线。已有将近70年历史的SCI,为测试仪产业的老字号,以“ SAFETY MADE SIMPLE” 为宗旨,让复杂的电气安全测试变得更简单,实现各行各业在有基本电气安全测试需求时,都能拥有一台简单、耐用、安全、合规的检测仪器,来确保产品的安全质量。

  SCI 品牌主张

  使用简单,易于程序设定 – 简单直观的旋钮操作,无需繁琐步骤轻松进行程序设定。

  拥有产业所需要的测试功能 - 没有”不需要”的多余功能。开机插电后,能快速设定并进行测试。

  耐用、安全、 合规 - 专为日常测试使用而设计。精准验证,安全且合乎规范。

  “在国内安规测试市场品牌不知凡几,除了指标性厂家以外,其余多追随并效仿前几大厂商的功能。现代企业越来越重视质量,碍于技术上的限制,功能、质量、安全和耐用成为大部分客户在购买时的考虑。此外,市面上一般设备功能过于复杂,且未必符合实际需求,对于中小型规模的企业,人员在使用与维护上很吃力。” 华仪电子中国区营运总监颜惠梓表示。” 市场需要一个高质量、耐用、合规、满足一般验证需求,且容易使用,安全与值得信赖的安规测试仪。SCI 是一家近70年历史的品牌,并符合国际的安全法规,提供高精准度,高稳定并符合中小型工厂需求的安规测试仪器。

  SCI 产品系列与特点

  全SCI系列的特点主打简单、耐用、安全与合规。全系列拥有简洁的设定接口与精简的操作按钮,让中小型制造商可以更迅速地设定所需的安规测试。拥有多组可程序设计的内存和坚固耐用的外观设计,是一款能契合产线所需的测试仪器。同时,若制造商需要与计算机连接,还可额外选配USB接口,让测试更加便捷。详细单一产品系列特点如下;

  290 系列耐压测试仪 – 提供二合一或三合一耐压测试选择。轻巧设计,290系列重量仅5.46公斤,帮助省下更多作业空间并让搬运移动更轻松。适合在生产现场,灵活搬动。

  SCI 260系列接地阻抗测试仪 - 有两种不同的电流输出选择,a 40A AC GB 或 60A AC GB,以适应不同行业被测物的要求。

  SCI 440系列安规综合分析仪 - 先进且便利的四合一测试解决方案。此系列可进行交流耐压 (型号448具有500VA)、直流耐压、绝缘阻抗和40A接地阻抗测试,且仪器尺寸精巧,适合有空间限制的中小型产线。

  SCI 系列产品以”Safety Made Simple®”为宗旨,让电气安全测试可满足各行业需求。SCI品牌理念与EEC华仪电子相同:华仪用心,世界安心。有了SCI品牌系列的加入,我们能够提供给客户更完整的安规测试解决方案。立即联系华仪电子获取更多产品与应用信息。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