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平安荟高尔夫巡回赛赛新理念、新高度
2022/04/24 17:44  东方资讯  

  2022年4月20日,平安荟高尔夫俱乐部第16届高尔夫巡回赛在清河湾高尔夫球会场A场正式开赛。随着一声开球,绿茵场上彩球飘飞 ,整个气氛瞬间亮丽活跃起来。

  出席本次赛事贵宾:

  北高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范越

  清河湾高尔夫俱乐部董事长:马国平

  中国平安 北京建国门区经理 孙云飞

  本次赛事主办方出席人员:

  平安荟高尔夫俱乐部

  平安荟高尔夫俱乐部执行主席:冯树强

  平安荟高尔夫俱乐部创始人:王妮、杨丽霞;

  本次赛事由中国平安、平安荟高尔夫俱乐部联合主办

  北高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范越

  清河湾高尔夫俱乐部董事长:马国平

  此次活动得到平安人寿集团总公司高度重视和认可,总部领导由于疫情关系不能从深圳的抵达现场,平安人寿常务副总经理胡景平总特意发来视频慰问,预祝本次巡回赛成功。

  中国平安 北京建国门区经理 孙云飞

  对平安荟高尔夫私财团队的工作给予肯定

  平安荟高尔夫俱乐部执行主席 冯树强

  宣布《2022年平安荟高尔夫俱乐部巡回赛》赛事规则

  楊丽霞专注高尔夫15余年,凭借多年专业经验创立了平安荟高尔夫俱乐部和平安荟高尔夫私人财富团队。

  作为年轻的90后王妮总可是坐拥百万粉丝的财商女王,是中国平安菁晟冠军团队创始人,短视频财经主播,是本行业行销冠军红旗手,11年的私人财富管理经验,所领导的平安资产管理金信托在2022年喜获:日接单量过亿的开门红大吉!

  部分会员赛场风采展示

  这是一个风起云涌的年代,也是大浪淘沙,英雄辈出的年代。所以,平安荟高尔夫俱乐部巡回赛这样的高品质赛事应运而生,顺势而为。这种积极乐观的正能量赛事普惠于民,届时在高尔夫会场巡回赛广大民众收看到精彩赛事,同时还为观众们在中场颁发诸多福利,本俱乐部的丰厚奖品拿到你手软为止。

  本循环赛初赛总杆季军,PK净杆季军。

  中场有1.2.3轮抽奖,后是颁奖环节,这里有必要与大家介绍一下:

  第三轮抽奖过程中的“御享财富”这款产品最短的三年投入完成账户成为你的专属聚财宝,实现轻松养老储备,让将来有一个自在休闲随意支配的养老时光。

  在总杆季军和净杆季军PK之后,进入总杆冠军和净杆冠军决赛,这是真正的高手对决,巅峰之战。

  中场继续第四轮的抽奖活动:中场继续第四轮的抽奖活动:“盛世金越”让每个人都有从容应急的储备。居家养老时代来临!

  还有继续的抽奖福利“颐享世家”:少资金,高传承,爱自己,爱家人,每人有保障。终生有保,灵活应急。

  平安荟高尔夫俱乐部本次巡回大赛,不仅是体育竞技场中的大比拼,精彩嗨遍全场。对于本团队十多年的高尔夫营销经验,还带给广大观众更多福利,专注于各项领域的服务指引,强身健体,着眼未来,未雨绸缪,让我们的今天快乐能持续久远,也是这场高尔夫竞技赛特有的一种光环。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