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全力保障居民生活物资供应 曾味松露物资驰援!
2022/04/24 17:17  东方资讯  

  上海防疫进入关键阶段,全国各地伸出援手、共克时艰,市民们继续听从指挥、居家生活,一切有序进行。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上海根据疫情形势,全市实施分区分类差异化防控。在积极支持和配合社区防控措施的同时,一部分市民也遇到了生活物资上的困难,对此曾味松露高度关注。

  为此,曾味松露和他的朋友们在第一时间联系到云南农垦集团,筹集7200份救援物资发往上海。

  曾味松露和他的朋友们紧急筹措物资

  出发前的消杀工作

  司机师傅日夜兼程,只为早一点送达物资;闵行区的领导、同志、伙伴们群策群力,积极推动;居委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爱心接力,打通物资配送的“最后一百米”!经过一整天的紧张工作,25吨物资全部送到居民手中,有了新鲜蔬菜作为生活补充,人们的抗疫信念更加坚定!

  物资抵达,等待卸货

  居委工作人员、志愿者们爱心接力

  物资配送分发,打通“最后一百米”

  对于此次捐赠活动,曾味松露创始人华立夫表示:“绝不捐赠公司产品、绝不出现任何卖货广告”,将最迫切的物资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传递一缕阳光和善意,让身边的你我不再冷漠,大城市更加温暖。

  特别鸣谢云南农垦集团,闵行区的领导、同志、伙伴,货车司机张师傅,各小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志愿者们在各个环间的大力支持与行动。愿上海疫情早日退散,万家灯火炊烟袅袅,一点心意善意生根!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