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鸿高科董秘白骅荣获“中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天马奖—最佳董秘奖”
2022/04/22 16:07  东方资讯  

  4月22日,“稳中求进 笃定前行”证券时报“中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天马奖”评选榜单揭晓,长鸿高科(605008.SH)董秘白骅在本届活动中,荣获中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最佳董秘奖。

  作为国内最具权威的上市公司评选活动之一,“中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天马奖”由人民日报社旗下证券时报主办,是国内主流媒体最早聚焦于资本市场投资者关系管理领域的评选活动。据悉,本届天马奖评选期间,有超过1000家上市公司积极自荐,影响力可见一斑。

  本届天马奖在结合市场变化与评审会专家评委的意见后,对评价指标奖项进行优化升级,旨在更全面考察和评价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水平,不断促进上市公司完善治理、规范运作,推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

  长鸿高科董事会秘书兼副总经理白骅先生凭借其优秀的专业素质和扎实的工作成绩荣获“最佳董秘奖”,体现了监管机构、行业专家及投资者对长鸿高科投资者关系工作的高度认可。

  在白骅先生的领导下,长鸿高科投资者关系工作坚持站在公司投资人和资本市场的互动视角,以“披露规则”为准绳,以“价值传递”为追求,持续优化、打磨并提升公司信息披露工作的内容、质量和效率。另一方面公司把投资者关系作为部门工作的发力点和重要抓手,深度丰富创新包括线下路演、线上交流、专题调研、现场来访、信披协同、投宣结合等多种工作的思路与工具,平等对待每一位投资者,在坚持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的前提下,认真、耐心回复投资者咨询。

  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没有终点,只有起点。白骅先生表示:下一步,我们将更加积极的开展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多渠道与投资者良好互动,多领域布局为投资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长鸿高科树立健康良好的资本市场形象不断求索。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