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保险集团落地爱老保险公益项目
2022/04/22 14:35  东方资讯  

  随着保险行业的飞速发展,保险服务越发多样化。中华保险集团作为行业领先品牌,凭借其优质的保险服务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此同时,中华保险集团也不断延展自身服务范围,面向老年群体提供适老化服务。

  2021年10月,中华保险集团“乐享银龄”爱老助老保险公益项目落地察右中旗,向铁沙盖镇4889名老人捐赠了总计1.52亿元保额的意外伤害保险,为当地老年人乘坐交通工具出行提供风险保障,保险期限为1年。

  此次保险助老公益捐赠活动,是中华保险集团贯彻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助力社会保障体系、养老服务体系、健康支撑体系建设的一项举措,也是对中保协2021年“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的积极响应。为把这项惠民工程办好、推广好,项目落地后,中华保险集团组成了流动宣传组,在当地开展多场老年人意外保险宣传宣讲活动,面对面为社会公众宣讲助老保险的政策和意义,普及理赔知识,认真解答居民提出的各种疑问,使居民“一听就明白,一看就清楚”,真正办成群众“贴心事”。

  中华保险集团成立35年来,始终坚持“服务国家、服务三农、服务民生,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提供保险保障”的初心使命,展现了有温度、有担当的保险行业形象。中华保险集团将持续关注和开展多样化的助老项目,推进适老化服务,助力构建老龄保障体系,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中华保险集团从心出发,落地助老爱老保险公益项目,为老年群体提供了全方位的适老化服务。作为一家国企,中华保险集团此举也在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以多样化的助老化服务项目推进养老保障体系的构建。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