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彩国际向吉林省捐赠抗疫物资价值300多万元
2022/04/21 17:35  东方资讯  

  4月19日,满载大卡车的抗疫援助物资在武汉集结即将驶向吉林,光彩国际抗疫爱心捐赠工作组工作人员及武汉市场自发组成的志愿者们共21人正紧锣密鼓地对现场物资清单进行核对并对包装箱进行爱心助力标语贴放。为全力抗击疫情,共渡难关,光彩国际信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简称光彩国际)积极统筹,为一线抗疫工作者捐赠防护服 20000件、口罩250000个、护目镜 25000个、手套500000双,共计300多万元。

  抗疫物资已就位

  近期疫情在全国各地出现不用程度、不同范围出现,始终牵动着社会各界人士的心,作为刚刚经历过疫情的深圳,我们感同身受。吉林省作为中国四大粮仓之一,一直是商品粮输出大省。吉林省素有“黑土地之乡”之称,盛产玉米、水稻、大豆、油料、杂粮等优质农产品。公司一直牵挂着吉林的疫情动态,了解当地的防疫捐赠流程。

  携手抗疫 共渡难关

  作为一家初创型企业,光彩国际第一时间调动人力、物力为吉林省抗疫一线捐赠防疫物资并成立爱心捐赠工作组统筹并协调各项事宜,希望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让疫情早日散去。在光彩国际发出《抗疫爱心捐赠倡议书》后,来自全国各地的Discover(发现)用户通过力所能及的方式进行爱心接力,希望吉林早日打赢这场抗疫之战,尽快恢复往日的欣欣向荣,一起见证农业大省吉林迎来今年的大丰收。

  光彩国际抗疫爱心捐赠工作组工作人员

  光彩国际隶属光彩集团,20多年来光彩事业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积极践行“义利兼顾、以义为先”核心理念,坚持“产业+公益”双轮驱动。截至2020年底,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累计接收捐赠37.08亿元(含本金1.125亿元),捐赠支出33.07亿元。一脉相承,光彩国际一直在践行“共创,共建,共享,为区域经济赋能实现共同富裕”的企业使命,以身作则秉承“义利兼顾、以义为先、自强不息、止于至善”的企业文化,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参加扶危济困等社会公益事业。

  4月21日下午,经过40多个小时的行驶,光彩国际抗疫捐赠物资终于到达吉林市、长春市接收点,据了解本次物资将通过吉林省红十字会、长春市慈善基金会进行分配。阳光终会冲破阴霾,美好终会如约而至!让我们期待无限美好尽在发现的精彩!这是生命对我们的馈赠和考验!携手抗疫,吉林加油!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