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可集团两入前三甲,斩获7项大奖覆盖人、货、内容、方法全赛道
2022/04/21 17:27  东方资讯  

  近日,悠可集团凭借在高端美妆品牌电商服务中专业创新的实战案例和数智化经营方法论斩获多项荣誉,旗下杭州悠可拿下数智经营赛道年度货品经营银奖,点正科技荣获年度人群经营铜奖,成员公司上海联恩及点正科技还斩获5个经营优胜奖,为电商行业贡献了高端美妆最具创新性和代表性的经营案例。

  M awards 是业界首个聚焦品牌『数智经营力』的奖项赛事,围绕“人群”、“货品”、“内容”、“市场创新营销”四个维度,挖掘在各自领域有创新实践并获得实效回报的品牌案例。

  大会同时揭晓了经营力主张——「平蓄促收 确定增长」,基于强化日常经营、注重经营多目标增长成为行业经营的趋势,以期通过“时令把控力”——“人群蓄水力”——“货品运营力”——“场景渗透力”全经营链路能力的提升,助力商家提升多节点、多目标的经营质量,促成根本上的长效确定性增长。

  聚焦产品运营力,杭州悠可与娇韵诗联手打造的《娇韵诗2in1全域营销,新品精华眼霜销量声量双增长》案例,在明星产品双萃家族推出新款精华眼霜之际,借助天猫小黑盒作为新品首次发布渠道,通过前期线上线下的口碑营销,分节奏逐层突破重点人群,并与品牌强势明星单品连带结合,打造又一爆款单品,为品牌生意增长创造新支点,由此获得了年度货品经营银奖。

  以大数据人群运营能力见长的点正科技,与兰蔻共同打造的《品牌增量机会定位,聚焦策略人群长期价值》案例,是品牌+TP+ISV三方共同合作长效经营人群的典范,获得年度人群经营铜奖。该项目重新定位品牌各产品线增量人群的渗透方向,全域化聚焦同一目标人群,统一站内外TA定义、投资增量、承接流转,关注人群质量坚持可持续长效经营,为大促生意增长锁定确定性。

  此外,点正科技还凭借与兰蔻合作的案例拿下大促经营优胜奖。作为平台数智策略经营超级营销伙伴,点正与欧舒丹合力打造的《以人为本聚焦人群长期经营力》案例,一举斩获年度最佳人群经营力优胜奖和最佳人群经营力方法论优胜奖。

  内容营销方面,在直播,特别是店铺自播,成为电商生意增长主要发力点的当下,上海联恩与怡丽丝尔打造的《超品联动粉丝经济,怡丽丝尔自播破解新品出圈密码》案例,及与珂润共同打造的《重塑自播内容打法,「珂」学护肤助力自播增长》案例,分别为直播间打造新品及直播内容定位给出了极具参考价值的回答,斩获年度内容经营优胜奖。

  2022年,宏观经济环境不确定性增加,市场经营的不确定性更为显著。思考新环境下经营节奏及经营策略,探索消费人群、产品及营销的新方向,从不确定性中寻找确定性,是每一个品牌、每一位经营者需要解答的命题。

  对此,悠可集团董事长张子恒表示,“危”“机”互倚, “危”中有“机”,作为多年深耕美妆的生态机构,悠可拥有多品牌、多场景、全渠道、全价值链的服务和实战经验,探索和沉淀出的营销方法、经营打法、品牌道法都有前瞻性和借鉴意义。今年,悠可集团会一如既往地与平台携手,为品牌伙伴提供专业、高效、领先的解决方案,助力长效可持续的业务增长。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