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跑赢基准有多难?天弘基金管理的余额宝却做到了!
2022/04/21 15:01  咸宁新闻网  

  持续跑赢基准有多难?业绩比较基准是衡量一只基金业绩的参考指标,能够反映出基金的相对回报水平和基金经理的管理能力。据最新公募第四季报数据显示,天弘基金管理的天弘余额宝继续跑赢业绩比较基准,是公认的累计盈利最多的基金。

  在报告中可以看出,天弘基金所管理的天弘余额宝2021年第4季度净值收益率为0.51%,对比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高出0.17个百分点。实际上,天弘余额宝自2013年5月成立以来至2021年第4季度末止,实现了每个季度均跑赢业绩比较基准,累计收益率达31.17%,累计超越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达18.77个百分点。

  天弘余额宝自2013年成立以来,累计为持有人创造的收益达2,321.82亿元,以2021年中的7.12亿用户数计算,相当于平均为每名用户创造了约326元的收益。

  可见,天弘余额宝对于追求稳定收益的投资者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而对于那些希望博取更高收益、又不想承受太大波动的投资者,天弘基金旗下固收+产品也是不容错过的好选择。

  据了解,招商证券的研报系统对以往表现较好的固收+产品进行了筛选,仅有42只成绩优异的固收+基金入选。如果再考虑到对基金经理+产品的市场口碑的评价和业绩的稳定性,最终被选中的基金产品只有12只,而天弘基金旗下天弘安康颐养A和天弘永利债券B 2只产品均榜上有名。

  对于大多数投资者,如果想要追求稳定收益,又想跑赢通胀,具有一定的投资需求,天弘基金所管理的余额宝和“固收+”类产品都是投资理财的好选择!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