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民族酒业——大民族酒·禧运再获美国旧金山烈酒大赛双金奖!
2022/04/21 14:56  东方资讯  

  近日,2022年美国旧金山世界烈酒大赛(简称SFWSC)最新评选结果出炉,贵州民族酒业集团旗下的大民族酒 · 禧运凭借卓绝品质与不凡口感,冠绝榜单,蝉联大赛双金奖!

  这不仅是贵州民族酒业、大民族品牌的企业殊荣,更是中国品质酱香白酒、中国传统文化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走向世界的重要名片。

  SFWSC是世界上远近闻名的烈酒大赛之一,赛制规格相当高。比赛由全球知名的酒行业权威及专家们,以公平、公正之盲饮进行评比,每年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烈酒品牌参赛,被誉为“酒界奥斯卡”。其前身是1915年开始举办的“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中国汾酒、茅台酒都曾在该会上获奖。

  1915年旧金山烈酒大赛现场图

  此次,大民族酒 · 禧运再次荣登桂冠,获得国际性大赛专家评委的高度认可,绝非偶然。

  据悉,贵州民族酒业集团是茅台镇为数不多拥有三十九年历史的老牌酒厂,其历史可追溯到南明永历十一年的杨氏烧坊。经过多年发展沉淀,集团在茅台镇7.5 平方公里核心产区内拥有酿酒基地6个,总占地480余亩,窖坑600 余个,基酒储存量15 万吨,年产优质酱香白酒过万吨,并携手多位国家、省级专家技术人员为酱酒品质保驾护航,实力不容小觑。

  贵州民族酒业实拍图

  近三年来,大民族品牌每年业绩呈翻倍增长态势,多款产品在在数万家企业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屡屡在国际大赛中拔得头筹,充分说明和展示了业界及消费者对大民族酒品质的认可,饱含了大民族从初心到匠心的坚守、奖牌到品牌的蝶变、传承到传播的赓续。

  大民族品牌创始人在2021年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颁奖现场

  贵州民族酒业集团大民族品牌创始人张怀仁先生表示:茅台镇是一块充满梦想的土地,无可复制的风土条件、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和长期不懈的努力耕耘,使酱香酒成为这块土地无可替代的名片。

  大民族品牌依托于茅台镇酱酒核心产区,以酿造高品质好酒,弘扬民族精神、传播民族文化为己任,始终树牢“打响中国品质,点亮中国品牌,树立中国品牌形象”的企业意识。

  酱酒文化是中国酒文化的杰出代表,酒业创新发展升级,对于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弘扬中国悠久的历史文化具有重要积极意义。作为酱酒企业,尤其应该将长期主义作为品牌战略来对待。

  大民族运系列-大民族酒·禧运

  酱酒是时间的朋友,贵州民族酒业三十九年来一直坚持“以产品质量为先”,严守一线,不卖新酒,坚持品质生产。民族酒业从粮食的甄选、原酒的酿造、基酒的窖藏,成品酒的生产和销售,一直坚守质量主心骨,以质量求生存,以质量求发展,酿造出高品质的酱香酒。

  每一次在社会上收获肯定和荣耀,都是民族酒业多年来坚持品质生产的结果。

  百年锤炼始成民族珍品,传世酱香彰显大国品味。经过时间淬炼的酒才能担得起岁月的沉淀,才能品出时光的韵味,这也正是大民族酒的魅力。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