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货车司机 满帮万份爱心礼包送到运输一线
2022/04/20 19:25  

  

  “感谢满帮送的慰问品,这些都是我们目前最紧缺、最急需的物资。”收到满帮“抗疫爱心包”的货车司机们感到很开心。

  4月16日起,由满帮集团、满帮公益基金会联合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中共江苏省交通运输行业委员会、中共南京市交通运输行业委员会、中国光大银行南京分行、东鹏特饮共同发起的名为“同心战役 我们在行动”的货车司机关爱活动,向江苏、浙江、河北、贵州等地的货车司机送上了10000多份疫情防控“抗疫爱心包”,以缓解货车司机在出车途中生活用品和食品短缺等问题。

  “我已经一个多月没回家陪儿子了。”来自安徽滁州的女货车司机任大清自3月12日起就参与了南京市核酸检测样本的转运保障工作,一直持续到现在。每天早上8点钟,任大清开着冷藏车从隔离酒店出发,到指定地点将核酸样本运输到检测机构,几趟转运工作完成之后,回到酒店都要到晚上10点钟左右。这是她这段时间以来的工作常态。

  4月16日,任大清和她的近百名保障核酸样本转运工作的“同事”,都收到了来自满帮公益基金会工作人员送上的“抗疫爱心包”。

  据了解,今年3月份,南京市突发疫情,全市开展了多轮规模性核酸检测。为了能保障核酸检测的时效性和安全性,核酸样本能够快速安全的抵达检测点成为关键一环。作为互联网货运平台,运满满积极响应当地政府的要求,火速召集平台上数百辆冷链车资源,支援南京市核酸检测的保障工作。

  4月20日上午,满帮的志愿者团队来到南京市绕城高速栖霞收费站出口,这里已经排满等待检查放行的货车。“我运输的是冷冻食品,疫情这段时间,我一直两点一线跑烟台到南京的运输。”货车司机朱师傅说,从3月份起,他已经有一个多月没有休息了,为了保障两地生活物资供给,他来回奔波在高速路上。

  对于货车司机来说,食物、防疫和生活用品都是他们现阶段最需要的。在收到满帮集团志愿者送上的“抗疫爱心包”之后,朱师傅表示很感动。

  据介绍,除了江苏之外,满帮集团还向在贵州、河北、浙江等地的货车司机们发放“抗疫爱心包”,在送去慰问和关爱、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为货车司机提供暖心服务。

  不仅如此,满帮集团还给每位货车司机写了一份感谢信,感谢他们在特殊时期对防控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并提醒他们做好个人防护、科学有效预防、自觉合规运行。

  此外,针对近期疫情呈现多点散发态势,满帮集团在司机APP的货源详情页推出了“防疫参考”功能,让司机随时随地可以查询装卸地的防疫政策,在接单前了解当地的防疫要求,提前做好准备,保障物资的顺利运输。

  满帮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徐强表示,“在这种特殊时期,我们要更加关心货车司机这类特殊群体。因为他们以车为家、与路为伴,在疫情期间承担着生产生活物资运输重任,为维护社会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作出了重大贡献。爱心包虽然不贵,装的却是党组织与爱心企业的温暖。”

  据悉,此次关爱活动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满帮集团和满帮公益基金会还有更多关爱货车司机的行动。

标签:货车司机;核酸;爱心
责编:李建文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