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场直播GMV近7000万,潮宏基再获2021年度飞跃标杆奖
2022/04/20 16:12  东方资讯  

  近日,腾讯智慧零售T+品牌私域价值榜正式发布。作为业内首个综合衡量品牌私域经营状况的年度价值榜单,潮宏基凭借着2021年私域的快速增长以及私域经营的显著突破,一举摘得2021年度飞跃标杆奖。这也是潮宏基继荣获腾讯智慧零售倍增计划“行业标杆奖”与“直播专项奖”双项殊荣之后再获佳绩。

  潮宏基获奖背后的私域腾飞

  此次腾讯智慧零售发布首届T+品牌私域价值榜,堪称各大品牌企业交出的“私域成绩单”。2020年,疫情席卷了整个零售业。线下零售品牌纷纷加速数字化转型,利用数字化工具增能提效。作为源于东方的时尚珠宝品牌的潮宏基更是加速发力,率先开启自己在私域的流量征程。

  2021年潮宏基在完成数字化基础建设后,着重对微信生态去中心化的触点进行打通布局,借助强大的数据赋能,实现从卖货思维的传统零售向围绕用户需求的智慧零售升级。这其中,用户运营更是潮宏基数字化的核心。潮宏基云店搭建千店千面,满足导购面对私域用户不同需求进行推荐,真正实现无界零售,让感兴趣的用户在任何时间和地点,皆可触达实现交易闭环。这背后依托的是强大的中台系统,在打通供应链、库存、订单数据后,实现系统性提效。

  凭借完善的数字化基础,2021年3月潮宏基X腾讯联手打造了珠宝行业两场公私域联动直播——以“春上新”为噱头的新品直播和以官宣品牌大使为噱头的年中直播。单场直播用3小时 GMV达成近7000万,并取得了单场观看量破百万,互动量破千万的可喜成绩。公域流量引流,更是两场直播的亮点,优质内容呈现,精准人群触达,确保了广告投入产出最大优化,并为后续的长期运营与转化奠定坚实基础。

  联动腾讯智慧零售两场公私域直播

  所有的营销都是手段,成功本质是用户对潮宏基产品力的认可。多年来,潮宏基扎根东方文化,放眼国际时尚。一直保持着产品的调性与品质,并致力对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花丝镶嵌技艺的传承与创新,通过将这项古老工艺与现代审美的设计结合,满足现代“颜值至上”又“民族文化自豪感满满”的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喜好。据2021年潮宏基财报显示,潮宏基2021年营收同比增长超44%,营业利润增长超150%。这也是潮宏基产品力的最好证明。

  从左到右:心之锁向、花丝风雨桥、叩响心扉

  坚守初心 2022再前行

  多年来,潮宏基一直秉承“弘扬东方文化精髓,推动中国原创设计”的理念,将传统东方文化和当代时尚设计完美融合,以产品作为核心驱动力,实现品牌成长。

  2022年无疑是潮宏基私域建设深耕迭代之年,潮宏基也着手建设私域2.0,并以扩大数字化工具应用赋能终端,深挖客户价值为两大抓手,实现私域流量的再突破。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