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守“沪”丨艺龙安悦上海门店全力构筑防疫“理想家”
2022/04/20 15:02  咸宁新闻网  

  上海疫情连续两天低于2万,疫情防控有了明显的成效。尽管如此,防疫容不得丝毫松懈,安程酒管心系旅客,通过加强防控措施、加大防控力度,实现连续30多天零感染。旗下上海门店或以“隔离点”的身份践行社会责任,或成为“防护屏障”,和2500万上海同胞一起,同力同情,共同构筑防疫“铜墙铁壁”。

  重任在肩,不负担当

  其中,艺龙安悦酒店上海浦东大道歇浦路地铁站店,3月初刚开业就接到重要企业接待任务。由于该企业的特殊工作性质,封控期间不能停止生产,经政府允许,该企业150余位人员集体入住定点酒店,每天由专车点对点接送通勤。

  在这一特殊时期,保障150余位住客的健康安全是酒店首要责任。酒店在严格遵守国家相关防疫指引的基础上,主动加压,进一步加强消毒管控。内部要求全体员工接种疫苗,严格佩戴口罩,并单独设立消毒登记岗,测温及手部消毒,每天4次公区消杀,坚决保证环境安全。

  (酒店公区每天4次消毒)

  (酒店免费提供防疫物资)

  尽管严峻形势下员工人手不足,酒店依然保持着高标准的服务,24小时在岗,与住客守望相助。

  迎难而上,敢当先行

  期间,在一次体温例检时,店长赵强发现一位住客体温异常,立即反馈至街道负责人,第一时间协调车辆,在做好防护后赶到客人房间将其送至医院,同时即刻对该房间全面消毒、撤换所有客用品,随后密切跟踪住客身体情况,在得知医院检测结果只是普通感冒后才稍稍放下心来。

  3月28日夜间,酒店接到全员抗原检测的通知,考虑到不能耽误住客们次日的工作,店长赵强自告奋勇,独自去街道领取抗原检测试剂,第二天上午又冒着风险送至住客单位,等待全部完成检测后,及时将结果上报至社区。如此高效周到的服务,获得了住客的一致赞扬。

  (酒店住客体温监测)

  作为疫情之下家庭与医院之间的一道过滤屏障,安程酒管旗下的所有门店,所承载的意义早已超出了一般的住宿接待。安程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此时此刻,安程酒管所有员工、上海艺龙安悦酒店所有员工、住客和当地社区,都是守望相助的一份子,万众一心,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履行特殊时期的特殊使命,打赢这场防疫保卫战!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