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承保 提供优质金融产品
2022/04/20 14:38  东方资讯  

  一份保单承载的是客户沉甸甸的风险保障。明天和意外,不知道哪个会先来。人的一生总会遇到风雨,或者是意外,或者是疾病。当不幸降临,保单不能改变已经发生的事情,但可以通过保险赔付金与客户携手共渡难关,减轻客户的经济压力。风雨见彩虹,平安人寿承保的保单,本着为客户提供优质金融产品的初心,始终如一。

  平安人寿承保后,当意外或疾病不幸来临,如何快速勘察赔付,如何简化理赔流程,如何减少资料的繁琐,为客户创造更简单便捷的舒心服务,对一个保险公司是最重要的考验。平安人寿首创行业内的“省心赔”,“闪赔”,“智能预赔”,极大地方便了客户,争取在最短时间内为客户送去及时的温暖。2021年,平安人寿“闪赔”全面赔付超150万件,赔付金额超33亿元,“智能预赔”全年赔付超4.2万件,赔付金额超17亿元。平安人寿在2021年推出的“免申请,省心赔”服务,基于区块链技术全面联动客户信息与医院,可以实现住院即报案,出院即赔付,主动为客户完成理赔服务。只有站在更主动出击的角度,摈弃以销售为中心,以产品为中心,转向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中心,更好地洞察到客户的需求,才能在市场的激烈竞争中占得先机,存活下来。

  前段日子,平安人寿获得“2021年度粤港澳大湾区卓越企业”称号,彰显不忘服务国家经济,保障社会民生的初心。由平安人寿承保的“粤享福”产品,专为湾区人民设计,通过“专属定价,专属保障,专属资格”的定制化保障,为湾区人民提供有温度的保险产品。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