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经营压力持续增大,度小满免息贷款纾危解困
2022/04/20 11:45  咸宁新闻网  

  如今,在国家普惠金融政策支撑下,小微企业逐渐发展壮大,但疫情的反复冲击着小微经营。为了帮助小微企业摆脱经营困境,近期度小满为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小微商户提供免息贷款支持,通过解决小微商户最关切的资金周转问题,助力小微前行。

  度小满为小微商户提供免息贷款,助力小微缓解资金压力

  近期,因疫情原因,部分小微商户的客流受到影响,同时承受房租等固定成本,经营压力持续增大。为支持全面抗疫,帮助小微商户缓解房租压力,渡过难关,3月30日,度小满宣布,为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小微商户提供免息贷款支持,首批总额度1亿元。

  自3月30日起至5月29日,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以提交申请时国家权威机构披露的信息为准)的小微商户可通过度小满官网、APP、度小满有钱花微信公众号及小程序,凭借营业执照,商铺的租赁合同等证明,申请免息贷款。通过审核的用户,度小满将发放还款免息优惠券,可享受高达10万元的免息额度,免息期限为12个月。

  度小满始终关注小微商户成长,助力小微扛过困难阶段

  根据国家相关部门介绍,目前全国疫情处于攻坚阶段,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受疫情影响,客源下降和停产停工影响了部分小微商户的经营收入,租金、原材料和雇工、贷款等成本等成本支出,是造成小微经营压力的关键因素。

  度小满相关负责人表示,小微商户是经济的毛细血管,为抗疫与稳经济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疫情给他们的经营造成冲击,流动资金成为小微企业能否存续的“生命线”。度小满为小微商户提供12个月的免息贷款,用以支付房租、人力成本这些固定支出,稳定他们的生产经营。只要扛过困难阶段,他们的经营一定能够回暖。

  疫情以来,度小满多次为小微企业提供低息贷款支持,助力小微商户渡过难关。北京新发地疫情后,为新发地等市场的中小商户提供总额1亿元的低息贷款,助力恢复经营;针对年底资金周转难题,启动“小微加油站”计划。面对去年河南暴雨、山西洪涝等灾情,为受灾严重的小微商户开通绿色通道,提供延期还款、免息贷款的支持。

  在助力小微发展经营方面,度小满一直在努力前行。突如其来的疫情虽然扰乱了小微商户的经营规划,但以度小满为代表的金融科技公司,不断创新服务模式,积极为小微企业的发展提供各种资金帮扶,也为众多小微商户提振了经营信心,相信他们一定能扛过“寒冬”,迎来春暖花开。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