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力作 · 熟茶经典”——七彩云南庆沣祥普洱茶1886新品上市!
2022/04/19 18:02  东方资讯  

  普洱茶历史悠久,早在3000多年,云南人将普洱茶献给周武王,普洱茶的味道始终被喜爱和珍藏。传承至今,1886七彩云南庆沣祥熟茶新品上市!七彩云南将普洱茶的经典带给天下的爱茶人。

  【历史传承,续百年茶味】

  庆沣祥是一个有着近三百年历史的普洱茶老字号。制茶、识茶、藏茶的技艺代代相传,百年相承。为将这一传统工艺世代传承下去,七彩云南庆沣祥秉承云南普洱地缘优势,将在古法制茶中经验丰富的制茶师汇聚一堂,不断优化制茶工艺,七彩云南庆沣祥成长为以现代技术将普洱茶产业集科研开发、生产加工、贮藏销售、茶艺文化推广为一体的普洱茶品牌。

  【绿色生态,建有机茶园】

  2006年,在普洱茶核心产区西双版纳新班章村开荒种茶,自建12000亩普洱茶绿色生态茶园,这里地处中国、缅甸、老挝三国交界处,有“鸡鸣闻三国”之称。这里海拔高达1800多米,自古有“高山云雾出好茶”之说。相继几里地,便是普洱茶最著名的班章村,老班章因茶气霸道、生津回甘猛烈、品质超凡,赢得了“班章为王”的美誉。

  1886便出自这里,每年限量采摘。1886金毫显著,芽头匀整,入口滋味厚重甘甜,初饮风骨刚健、气势雄浑;回味则刚中带柔,生津回甘,令人倍感亲切;杯底留香持久悠长。

  【严格品控,只为做好茶】

  七彩云南庆沣祥,坚持“正本清源说普洱、货真价实卖普洱”的经营宗旨,专注于茶叶工艺的研究及品质的把控。七彩云南用万亩有机茶园的规范高品质打造绿色生态普洱茶,茶园严禁使用化肥、农药。因而,茶叶基地所生产的普洱茶原料稀少,珍贵稀缺,品质上乘。

  七彩云南庆沣祥是茶界少有的企业自己设立茶叶研究所的单位,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宗懋教授在茶园设立院士工作站,使得普洱茶从发酵、拼配、陈化等环节取得了很多科研成果,因此被评为“云南省创新型企业”。

  由于普洱茶具有“越陈越香”的特质,经过多年陈化的普洱茶,就像年份的茅台酒品质上乘,弥足珍贵。普洱茶的原产地陈化,是七彩云南庆沣祥20年一贯的追求,1886正是在西双版纳原产地经过三年以上的科学陈化,方可开仓售卖。

  经陈化的普洱茶熟茶,没有“堆子味”,汤色干净透亮,口感醇香顺滑,再加上精选的原料,具有丰富的茶多酚,更彰显出茶浓味酽,经久耐泡的特点,实为馈赠亲友之佳品,日常品饮之首要选择。1886价格亲民,正所谓茶界传闻的“优质口粮茶”。

  【匠心力作,制茶新高度】

  七彩云南庆沣祥出品的普洱茶连续三年荣获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多种奖项,其中:老班章正山古树春茶荣获金奖,七彩云南庆沣祥普洱茶宫廷陈香金芽还荣获银奖,业界人士指出,七彩云南庆沣祥普洱茶能够在茶博会上斩金夺银,无疑体现了其优异的品质。

  1886,经七彩云南茶叶研究所名师发酵,反复精炼配方,经三年以上原产地陈化,品质升级,入口顺滑醇香,茶浓味酽,此款茶品将对获奖信心满满!1886,代表着七彩云南制茶工艺的新高度。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