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视频会在京召开
2022/04/19 16:27  东方资讯  

  4月16日上午,“2022中国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视频会”在北京举办线上会议。本次研讨会以“健康老龄化,享老高质量”为主题,嘉宾通过网络交流,探讨中国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趋势、新路径,弘扬积极老龄观、健康老龄化理念;分析人口老龄化给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共商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大计,研讨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对策。

  中国供销合作经济学会会长李春生;中国劳动学会会长、人社部原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部长杨志明;民政部原副部长、国家民委原常务副主任陈虹;卫生部原副部长、中国健康教育协会会长殷大奎;卫生部原副部长、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张凤楼;国资委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原董事长、党组书记刘顺达;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原院长、中国人民解放军少将朱士俊;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原副理事长王忠民;文化和旅游部审读组成员、国家旅游局综合司原司长张坚钟;中国投资协会生态产业投资专业委员会执行会长赵帆;中国投资协会生态产业投资专业委员会副会长樊光华、国策智库研究院秘书长朱娜、常务副秘书长郭俊昌等领导嘉宾出席会议。

  我国是当今世界老年人数最多的国家,让每位老年人都能生活得安心、静心、舒心,是我们始终不渝的奋斗目标。该研讨会是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老龄工作重要部署的具体体现,深入总结了我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成就和经验。与会嘉宾从不同角度探讨了应对人口老龄化的问题,发言既有理论高度,也有实践意义,凝聚了共识,汇聚了力量,为深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康养需求,推动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协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思想、新智慧、新方案。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