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互联网大会开幕 满帮集团第三年蝉联百强榜前十
2021/12/02 16:31  

  12月1日,“2021中国江苏电子商务大会暨中国产业互联网年会”在南京召开。大会以“新理念、新格局、新合作”为主题,通过专题演讲、圆桌会议等形式,就新市场形势下互联网如何赋能产业、服务产业,推动产业互联网加快发展进行研讨,为产业互联发展提供思想碰撞和前沿交流的舞台。

  大会首日,满帮集团凭借优越的企业效率、组织效率以及深挖用户需求、赋能产业发展,荣获“2021中国产业互联网百强榜前十强”大奖。据了解,满帮集团已连续三年获得产业互联前十强殊荣。

  随着2021年“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相继出台,加快推动数字产业化,推进产业数字化转型的需求,为产业互联网的大力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政策助推。但产业互联网不仅要将企业与企业、产业的上下游连接起来,更应该连接企业内部的个体及数据,重构传统产业的业务链及产业链。

  对此,满帮作为平台型企业,将赋能用户作为发展要务,通过找用户痛点、刚需,形成规范化、标准化用户服务体系,并依靠数字化服务探索,产生具有竞争力的技术壁垒,同时通过服务与技术之间相互叠加,例如信用保险、ETC、无人卡车等,形成一个新的产业互联生态。满帮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只有深耕用户服务,才能为从根本上为产业互联提供助力。从去年开始,满帮就开始推出全能保障服务,同过不断提高服务时效、完善服务范围,来打造物流行业标准。此次‘中国产业互联网百强榜前十强’的荣誉既是对我们的一种肯定,也是更高目标的挑战。未来我们会更加努力,再攀产业发展新高峰!”

  据悉,本次大会由江苏省商务厅、南京市人民政府提供指导,由南京市商务局主办,香港贸发局、江苏省电子商务协会、南京电子商务协会协办,托比网承办,为期两天。大会还将以闭门会议、夜话等形式探讨企业发展对产业核心价值的贡献以及技术赋能传统企业转型互联网的方式方法。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