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信于心 融保于行 凝心聚力向未来 —— 江苏信保集团召开企业文化暨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
2021/12/01 17:06  

  初冬的南京,叠翠流金,12月1日,江苏信保集团召开企业文化暨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来自省委省政府相关部门、各市县相关部门、金融单位、合作园区、合作担保机构的有关领导,新闻媒体等各界嘉宾出席了活动。

  江苏信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瞿为民

  江苏信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孙宝成

  活动现场,江苏信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瞿为民发布了集团企业文化建设成果,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孙宝成发布了集团2020年社会责任报告,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邱志强到会讲话,发布会由集团党委副书记张靖主持。

  发布会回顾了江苏信保集团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历程,展示了企业文化宣传片、企业文化手册、信保logo全新释义、信保集团广告语、信保文化桥模型、企业文化生产力模型、领导干部行为准则和员工正负面行为清单、“信小保”企业文化形象等九项文化建设成果。

  江苏信保集团自 2009 年成立以来,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信用优势,逐步树立起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江苏信保品牌,孕育出独具特色的江苏信保文化。经过不断向内探索,梳理提炼,形成了结构相对完备、具有丰富内涵的信保文化体系。该体系由使命、愿景、核心价值观和特色文化理念组成,是对江苏信保价值成长的系统总结,也是江苏信保集团矢志建设伙伴金融生态圈、服务全省大局的精神提炼。

  发布会总结了江苏信保集团2020年履行社会责任情况,从聚焦主责主业、建设美丽江苏、增强发展动能、推动效率变革、共克抗疫时艰、助力脱贫攻坚、携手员工成长等方面,全方位展示了2020年江苏信保集团践行初心使命,履行社会责任的生动实践。2020年,江苏信保集团统筹政策性和功能化,用信用心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地方发展,有效发挥了全省行业龙头和“稳定器、放大器”作用。新增再担保规模1300亿元,位列全国第一,国家融资担保基金授信规模1000亿元,在全国省级再担保机构位列第一,累计合作规模保持全国首位,有力服务了全省中小微企业、“三农”企业、战略性新兴产业,覆盖企业2万多家。主动融入“一带一路”、“长三角一体化”建设等国家战略,为地方国有企业引入141亿元长周期、低成本资金,降低融资成本1.8亿元。党的建设、企业治理全面加强,在全国担保再担保行业探索了“江苏信保模式”,为行业发展贡献了江苏智慧。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邱志强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邱志强在致辞中说,此次江苏信保集团企业文化暨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的召开,充分展现了集团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践行“两在两同”,主动聚焦“三个服务”取得的最新进展;充分展现了集团助力全省构建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打造富有江苏特色的信保品牌取得的显著成绩;充分展现了全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信保集团的积极贡献。江苏信保集团下一步要厚植企业文化,履职尽责担当使命。一是企业文化要在服务实体经济中扎根。始终把准企业文化方向,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更主动对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三大光荣使命”、“六个显著提升”和“九项重点工作”,更主动服务全省实体经济发展。二是企业文化要在打造百年老店中塑形。一方面对标百年老店远大追求,发挥好龙头带动作用,将信保集团打造成为实力雄厚、主业突出、治理规范、风控完善的龙头机构,推动我省融资担保行业走在全国前列。另一方面发挥好资源整合作用,进一步对接各级政府普惠金融政策,将更多金融资源引入实体经济,让企业有更多获得感,打造智力、技术、资本、服务和产业优势叠加融合的生态。三是企业文化要在持续守正创新中铸魂。发扬好“崇实、创新、担当、共享”的核心价值观,守主责主业之正,守服务全省融资担保行业整体发展之正,创经营理念之新、创制度机制之新、创业务模式之新。将企业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实现“信用行业先行者,企业成长好伙伴”的美好愿景,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大有作为,在全国信保行业打出江苏品牌!

  江苏信保集团企业文化暨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在集团员工中引起了广泛热议,纷纷表示要用信用心,践行“让融资变简单”的使命,以“信小保”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精神状态和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奋斗姿态,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地方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更大力量。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