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心游”携手江苏省第四届大学生金融节开启“幸运锦鲤任你游”活动
2021/11/11 15:07  

  为贯彻落实《促进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精准开展“水韵江苏”文旅资源推介,提升省级智慧文旅平台运营成效。江苏省官方智慧文旅对客服务平台“苏心游”携手第四届大学生金融节开启“水韵江苏 幸运锦鲤任你游”活动。

  江苏省大学生金融节活动已连续举办4年,活动由江苏苏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中国银保监会江苏监管局、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苏监管局、新华日报社联合主办。

  大学生是金融消费的新生力量,也是金融安全工作的重要队伍。今年,大学生金融节将紧扣主题,与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月活动深度结合,推出大学生金融知识“云竞赛”、金融文化“云交流”、金融品牌“云发布”等丰富内容。

  作为江苏省官方智慧文旅对客服务平台,“苏心游”作为此次唯一的文旅活动版块支持单位参与其中。截至目前,本届江苏省大学生金融节“水韵江苏 幸运锦鲤任你游”系列活动的一等奖——8888元幸运锦鲤大奖已被一名在校大一新生获得!与此同时精品旅行路线免单大礼包及无门槛抵用券还有待领取,数量有限,领完即止!学生朋友们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参加:

  此次活动为“苏心游”平台首次发放面向高校学生的文旅消费券及对应特惠奖项,彰显省级官方智慧文旅平台在市场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针对性推介省内文旅资源。后续还将携手高校及有关部门为学生用户持续带来更多优质文旅活动。

标签:
责编:潘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