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上市公司可以在“家门口”路演了!
2021/09/28 10:29  

  新华日报财经讯 9月27日下午,一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的直播信号,从南京虎踞路99号的高投大厦发出,吸引着资本市场的关注。

  新华日报财经获悉,这一路演首次启用了全景网南京路演中心。南京路演中心是全景网继深圳、上海、北京等地之后建设的全国第13个路演中心,同时也是全景网落地江苏的第一个路演中心,未来其对江苏尤其是南京地区企业上市、资本市场发展将有着重要的意义。

  上市公司路演服务一般集企业首发路演、债券发行路演、上市公司业绩说明会、上市公司培训、金融信息服务、智能投融对接服务为一体。此前,江苏的上市公司如果需要路演,或者去深圳,或者去上海,南京路演中心建立后,江苏的上市公司甚至是南京辐射的都市圈准上市公司可以说在“家门口”就可以完成路演相关事项。

  据介绍,全景网是中国IPO网上路演的首创者和标准制定者,其从1999年开始已累计举办各类网上路演活动3.9万场,服务于中国超过3000家上市公司。今年6月,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下称“江苏高投集团”)与全景网就共同探索金融创新服务,开展江苏企业上市路演活动签署了合作协议,随后将专业上市路演服务落地江苏。

  全景网方面称,在沪深交易所合规要求越来越严的今天,南京路演中心的建立既为这些准上市公司提供了便利,又通过延伸沪深两市的专业性服务,让江苏的资本市场发展和上市公司治理更健康。

  江苏高投集团方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国内较早设立的股权和创业投资机构之一,一直致力于支持创新创业和中小企业发展、助力区域经济转型升级,此番全景网南京路演中心的建立能够为江苏企业上市提供在地化服务,更好地助力江苏创新创业企业走向资本市场。

  (记者 古月 )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