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谋发展,共赢谱新篇 国网江苏综合能源公司与江苏龙源风力发电签订光伏合作协议
2021/09/24 15:16  

  9月23日下午,国网江苏综合能源公司与江苏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深入推动分布式光伏项目合作。会上,双方就合作内容、合作机制等方面达成共识,并就下一步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本次协议的成功签订,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为响应国家能源局整县(市、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号召,国网江苏综合能源公司与江苏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秉承“紧密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合作理念,充分发挥各自在资源、区位、资金、技术等方面优势,进一步整合分布式光伏行业优质资源,聚焦新能源产业布局,深入推动项目合作,打造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进江苏省内整县(市、区)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落地。

  国网江苏综合能源公司始终认真落实绿色能源战略发展责任,深度解读整县(市、区)屋顶分布式光伏要求,加快推进整县(市、区)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前期调研及准备工作,积极推广“合作+投资+承建+运维”分布式光伏建设运营模式,引导分子公司在分布式光伏等领域的业务拓展和创新,共同打造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标杆示范项目。持续加注产业优势,加大新能源战略布局、产业生态培育以及资本合作力度,切实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工作,严格把控开发建设各个环节,加速形成乡村循环经济发展新模式,努力践行“双碳”目标,助力乡村振兴建设,积极推动绿色能源战略落地见效。

  据悉,今年6月下旬,国家能源局印发《关于报送整县(市、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方案的通知》,光伏发电的发展方向将由大型地面电站转向更靠近用户需求侧的分布式光伏。9月14日,国家能源局公布整县(市、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名单,全国共有676个县(市、区)被列为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其中江苏省有59个县(市、区)列入试点,位列全国第三。

  (翟建建 胡妍妍)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