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康柏利捐赠的305万元防疫物资紧急支援抗疫一线
2021/08/06 15:38  

  众志成城、守望相助。8月6日,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星光计划”公益行动现场,康柏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柏利”)携手爱心企业将总价值305万元的防疫物资送到了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手中,委托基金会重点面向南京、扬州等地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抗疫一线的勇士分发,助力战疫。

  千磨万击还坚劲,越是艰险越向前。连日来,南京、扬州接连暴发疫情,牵动着全省人民的心。在万众一心抗疫的时刻,康柏利第一时间展开支援工作,生产线开足马力,加紧生产医护人员急需的消毒类物品。

  6日上午首批物资运抵南京,9点45分,三辆满载瓶装式、便携式抗菌凝胶免洗洗手液的厢式货车在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大厦西大厅集结完毕,由专人护送,支援给抗疫一线。

  根据防疫要求,公共场所将配备洗手液,同时免洗洗手液也将为一线抗疫人员构筑起一道安全保障。康柏利捐赠的抗菌凝胶免洗洗手液适合疫情期间的免水洗需要,便携式免洗洗手液更是方便一线抗疫人员随时洗手消毒。

  据悉,康柏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历经三十余载,已经多次彰显企业担当,以实际行动奉献企业爱心,展现企业情怀。将企业社会责任深深根植于自身发展基因中,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疫情防控是每一个人的责任,我们只是尽了些绵薄之力。”康柏利董事长毛建林说。

  去年疫情期间康柏利向苏州市相城区及太平街道捐赠苯扎氯铵消毒液8吨、99%医用酒精4吨、75%酒精消毒喷雾剂2000瓶、莱盾牌清净消毒液1.6万桶、橙花倍护洗手液1万瓶、现金32.4万元等;同时,携手战略合作伙伴捐赠40000瓶免洗抗菌凝胶,支援疫情重点地区。

  (记者:陈娴)

标签:
责编:潘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