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核酸采样60多万份!德驭医疗全力支持南京抗疫
2021/07/27 15:22  

  风雨7月,注定是南京人难忘的日子。䘵口机场出现的突发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德驭医疗人的心。

  疫情就是敌情,通知就是命令。7月21日以来,德驭医疗所属江北医院、马鞍山总医院、南钢医院、葛关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卸甲甸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闻令而动、迅捷行动,前出支援、留守保障,书写了一曲曲抗疫一线的动人篇章。

  截至7月27日上午,德驭医疗集团所属宁马两地各医疗机构已外派医护人员800多人次支援核酸采样达60多万份。江北医院已经派出第六批医疗队支援江宁和江北核酸采样,院内的PCR实验室工作人员也是日夜忙碌,已检测核酸18000余份。南钢医院独家受领任务,选派医护人员承担了禄口机场相关隔离点的医疗任务。

  图:南钢医院医疗队筹备物资火速出发

  各家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克服一切困难,不仅保质保量完成支援任务,而且发动全体员工三班连轴转,保证了数千名住院患者的正常医疗和安全防控。

  后续,德驭医疗将不断加大人力物力投入、持续作为,直至彻底战胜此轮疫情。

  图:23日星夜,马鞍山总医院医疗队动员出发

  (通讯员 王欢 陈文杰)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