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江苏分公司: 将“智慧、责任、温度”的太保服务带到更广泛群众身边
2021/07/08 16:43  

  目前,中国太保寿险江苏分公司“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正如火如荼地开展,心中装着群众、工作为了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意见,心贴心办好实事,全面践行为民服务理念,不断提升客户群众满意度,让客户群众感受到中国太保服务的“智慧”“责任”与“温度”。

  绿色通道服务 暖人心

  今年3月16日,中国太保寿险95500电话中心接到韩先生电话,咨询亲戚保单变更投保人事宜。在告知办理方法后,韩先生说出了实情,原来投保人患重大疾病正在重症监护中,被保险人是未成年。韩先生要求将投保人更换为被保人母亲便于后续缴费,而原投保人患病无法临柜办理业务。了解这一特殊情况后,营运经理很快安排保全工作人员携带相关单证到客户家中,通过移动保全链接云柜面顺利完成了投保人变更业务。贴心的上门办理让居民群众更为直观地感受到保险服务的温暖和力量,韩先生感激地说:“中国太保绿色通道服务真是周到又贴心!”

  寻找失联客户 有温度

  盛女士感激地说:“中国太保寿险真是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我都忘记了你们还替我记得,感谢你们的上门服务!”

  2011年1月6日,盛女士在中国太保寿险购买了红福宝两全保险,累计缴费9000元,2021年1月6日已到领取期,但她当时留存的电话和地址均是无效信息。

  中国太保寿险工作人员根据保单原地址,先后拨打118114,试图联系到派出所、居委会查询客户信息,均未果。但是从未停止过努力,通过多种途径终于找到了盛女士的联系方式。盛女士今年已73岁,因糖尿病导致瘫痪,行动不便,得知这一消息后营运部即刻安排工作人员为客户进行上门服务。

  拜访贬损客户 解疑惑

  拜访贬损客户作为中国太保司庆三十周活动、客户服务节中重要活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行动指引,通过倾听客户的心声,发掘太保服务痛点,寻求改善途径,提升客户体验。

  贬损客户张先生对公司保单贷款的金额不满意。中国太保寿险江苏分公司营运服务部经理金环随即携徐州中心支公司营业服务部经理刘雪梅,上门拜访张先生。张先生称:“贷款金额少,达不到缴费金额。”经过详细了解后,他们向客户作出了解释,告知贷款金额是根据保单现金价值,不是根据缴费金额,客户这下才表示认同。同时,张先生通过这次上门服务,知晓了太保寿险的微信贷款内容,以后更加方便,还能及时到账。张先生表示会向朋友推荐中国太保产品,让更多人拥有好产品感受真诚服务。

  志愿者服务 显责任

  6月11日上午8点,中国太保寿险扬州中心支公司党员志愿者们准时集合于扬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爱心活动,采集登记处很快就排起了长龙。在医护人员的帮助下,大家有序地填表登记、测量血压、抽血化验,随着鲜红的血液缓缓注入储血袋,现场爱心涌动。

  与此同时,中国太保寿险南京中心支公司党支部到困难群众家中进行慰问,送去粮、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标签:
责编:潘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