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糕掀起平价风!盒马推出3块5的老棒冰、2块钱的鲜奶冰淇淋
2021/06/24 16:01  

  新华日报财经讯 “雪糕10元起步?”、“雪糕自由离大众越来越远?”刚入盛夏,关于冷饮价格高昂的讨论却已甚嚣尘上。主打消费升级的“网红雪糕”大行其道,但也有不少消费者怀念起了小时候吃过的平价冷饮。

  近日,盒马推出了两款自有品牌的重赤豆棒冰、重绿豆棒冰,在全国范围内陆续上市,定价3.5元一支,在雪糕均价已超10元的今天,走起了平价路线。

  赤豆、绿豆棒冰,在全国各地消费者的童年记忆都占有一席。尽管是复刻经典老味道,盒马也费足了心思做创新。

  在工艺上,为了让“盒马牌”老棒冰在传统款的口感上更进一层,沿袭了上个世纪80年代的传统配合和熬馅工艺,请到拥有30多年制馅经验的老师傅,人工熬制绿豆和红豆,通过对火候恰到好处的把握,确保每一颗豆子都能酥而不破、保持外观的完整性,而且口口都能咬到豆。

  当下消费群体对健康的需求,也被充分考虑并体现在了新产品中。据了解,盒马新推出的这两款老棒冰均不添加蔗糖,让消费者可以“0负担”吃棒冰解暑。

  除了老棒冰,盒马还在今年4月推出了用鲜奶制作的冰淇淋,售价2元,销售火爆的门店一天可卖出约1200支。

  “今天,消费者既可以在盒马买到梦龙、八喜、和路雪等中高端品牌首发或者与我们联名开发的新品,也可以有平价的冰砖、冰淇淋和棒冰供选择。”盒马负责冰品的采购鲜道表示,最近刚刚上市的还有盒马IP系列的“大屁股脸雪糕”,定价9.9元一支,选用巴氏杀菌乳和可可液块等食材科学配比,口感微苦带甜,加上3D效果的盒马头造型,上架之后也在一些门店迅速卖断了货。

  除了这些自有的平价雪糕,盒马今年也依然是冰淇淋新品、网红雪糕越来越青睐的首发平台。

  今年已经有超过16款来自和路雪、八喜和哈根达斯等品牌的新产品在盒马首发,此外也有跟梦龙、钟薛高、和路雪等品牌的联名款在盒马独家销售。线上线下一体化、30分钟送达,以及在“吃”上拥有最新潮、最具购买力的消费群体,是盒马赢得国内外冷饮品牌喜爱的原因。

  (实习生 何钰)

标签:
责编:潘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