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江苏综合能源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2021/06/21 19:57  

  

   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国网江苏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布署开展不忘初心九项系列主题活动,四月求教恩来干部学院、五月瞻仰雨花台烈士陵园,聆听党史教育,赓续红色血脉。

  6月18日下午,国网江苏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举行“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公司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李响介绍,演讲比赛的举办旨在引导全公司党员干部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用习总书记的话勉励大家,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奋斗,正是省综人最亮丽的底色。惟其奋斗,方能相互成就。

 

  “少年即青春,青春有梦想。少年即奋斗,奋斗有方向。少年即担当,担当有作为。能源时代,未来已来。今天,我们接过前辈手中的接力棒,朝着梦想奔赴而去,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中国特色、国际领先”贡献不竭力量,为“能源转型、绿色发展”描绘秀美蓝图。”

  “现如今,公司部门更齐全了,分工更精细了,流程更完善了,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和双碳目标的新要求,我们更应该不忘初心,勠力同行,谱写新篇章,实现新跨越。”

  “在省综,也有这样一群“80”、“90”后,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着自己的“能源”信仰。因为加班点外卖,成为了“汉堡达人”;结婚的当天处理客户的工作,开玩笑得说到用户比媳妇更需要我……

  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和欢笑声!他们让“践行能源革命,成就客户梦想”不只是一个虚无的口号,更是掷地有声的宣言。”

  比赛现场,来自8个支部的13位党员积极参赛,他们或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江苏电网发展和自身工作成长经历,讴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抒发爱国爱党热情;或生动讲述身边党员和党组织在平凡岗位上默默付出以及关键时刻冲得上、危急时刻豁得出的真实感人故事。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昊在总结点评中说到:此次的演讲比赛在公司的系列党史学习教育中非常有文艺范、年轻化、参与度很高,你们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你们敢于站在演讲的舞台上,相信明天你们就敢直面工作的挑战。通过你们的演讲诠释了对党的热爱、对工作的执着,充分展示了省综人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勇立新功的精神风貌。

  (记者:孙楠 通讯员 刘一鎏 )

标签:
责编:潘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