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电科技冲进创业板 泰州再增一家上市公司
2021/05/13 09:22  

  江苏扬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扬电科技)IPO注册成功,我省泰州再增一家创业板上市公司。近日,证监会按法定程序同意以下企业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深圳市利和兴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可靠护理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扬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华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宏昌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行业领先两年前改制更名

  据企查查,新华日报财经获悉,2019年6月,江苏扬动电气有限公司股份制改造,更名为江苏扬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在非晶合金变压器、非晶合金铁心、非晶产品专用生产设备生产研发上,走在行业前列,拥有国内最先进的非晶合金铁心及非晶合金铁心变压器生产线,检测设备齐全、并掌握关键性技术工艺,尤其在非晶变压器的空载损耗及噪声控制方面,形成了公司的专有技术。

  技术过硬受邀参加国家标准修订

  扬电科技已和日立金属、安泰科技签约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并组建物流技术中心。

  扬电科技还受邀参加非晶合金变压器国家标准的修订工作。扬电科技集产品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长期保持日立金属、国家钢铁研究总院(安泰科技)、沈阳变压器研究所的技术信息交流,先后开发出10KV级、20KV级非晶油变、干变、美变等新型节能产品,主要产品有SBH15(16)-M系列非晶合金配电变压器、ZGSBH15(16)系列非晶合金组合式变压器、SCBH10非晶合金干式变压器、S11-M型密封式三相油浸配电变压器、ZGS11系列组合式变压器、非晶合金铁心及非晶变压器专用生产设备(非晶带材自动剪切线、非晶专用箔式绕线机,自动排线机和非晶变压器器身装配台等)。

  扬电科技产品广泛应用于城市农村配网、住宅小区、工矿企业,是用网改造首选节能产品。部分产品获得了国家实用新型专利、美国、澳大利亚、欧盟专利。

  (记者:李建文)

标签:
责编:潘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