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联盟聚合力,为民服务办实事
2021/05/11 18:40  
   “真没想到,在自己家门口能看上‘专家号’,还能买到这么多便宜的好东西呢!”来自吴江区震泽镇众安桥村的张阿婆兴奋地说道,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5月8日下午,吴江区震泽镇众安桥村的党群服务中心人头攒动、好不热闹,苏州市立医院、区总工会、人民银行吴江支行、区供销总社、震泽镇和苏州农商银行联合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共建联学活动。区总工会主席陆斌与人民银行吴江支行党组书记、行长倪民为“为民办实事”党建共建联盟揭牌,区供销总社党委书记庄云霞、苏州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庄颖杰、震泽镇党委委员、人大副主席刘亚等共同见证。

  活动现场,来自苏州市立医院本部“医路银发先锋志愿服务队”和“震泽丝绸小镇工匠”的专家志愿者们为村民们把脉问诊。吴江区供销总社现场开展的“绿色农资”政策宣讲和“农品快闪”销售,服务亲农,产品物美价廉。人民银行吴江支行与苏州农商银行则送来社保卡激活、假钞识别、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服务,党建共建联盟“伙伴们”“慷慨解囊”,凝聚优质资源,发挥各自优势,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受到了农民们的欢迎。

  在该村的党群服务中心内,几家单位还一起开展了共建联学活动。党员志愿者们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纪录片,并相互畅谈感悟、交流学习。据了解,“为民办实事”党建共建联盟单位接下来将继续强化沟通协作,发挥党建共建合力,将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陆续开展各类“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内生动力,用更高站位和更实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

  (作者:沈力健)

标签:
责编:潘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