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隆重推出 粤港澳大湾区专属保险产品计划
2021/04/12 13:24  

  2020年11月,银保监会印发《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关于推进粤港澳大湾区人身保险产品有关工作的通知》,鼓励人身保险公司全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保险产品的开发。同月,中国精算师协会正式发布《中国人身保险业重大疾病经验发生率表(2020)》,其中新增了粤港澳大湾区产品专属重疾发生率表。

  中意人寿坚持深入调研和思考如何利用粤港澳大湾区的区位优势探索保险产品创新,不断探寻从保险产品、服务等方面深度挖掘具有粤港澳大湾区特色的风险保障和服务需求。中意人寿于近日隆重推出“臻享一生粤港澳大湾区保险产品计划”,同时配套专属“意管家”健管服务,更可享受涵盖港澳地区在内的全球医疗专家会诊。该保险产品计划采用模块化设计,灵活满足消费者个性化保障需求,同时具备八大亮点。

  一生成就,财富定向传承

  不可预测的经济变化和人身风险,都可能让财富遭受损失。毕生奋斗成就功业,家业兴衰一心所系;世事起伏难预料,未雨绸缪方无虞。通过指定受益人的传承方式,将一生成就安稳传承,泽被后世。

  高额保障,彰显尊贵身份

  尊贵的客户应当拥有高额身价保障,根据需求规划并提供相关材料,“臻享一生终身寿险”不设最高保额上限,全程守护每个人生阶段;责任有担当,用经济生命来延续责任与爱,解除后顾之忧。

  轻症重疾,保障互相独立

  “臻享一生粤港澳大湾区保险产品计划”为尊贵的客户创新设计了轻症、重疾责任互相独立,重疾理赔后轻症保障继续有效;若罹患疾病同时符合轻症、重疾定义,则可同时获得“轻度疾病保险金”和“重度疾病保险金”两份赔付,客户享有更高保障,安心无忧。

  湾区专属,特疾保障加固

  响应国家号召,使用粤港澳大湾区专属费率表定价,充分体现产品费率的地域特色,费率更优化;臻选8种粤港澳大湾区高发特定疾病,额外赔付50%附加重疾险的基本保额,提供给客户更贴心的专属呵护。

  疾病豁免,免除后顾之忧

  若被保险人等待期后不幸罹患轻症,豁免剩余应付保险费;如为家人至亲投保,还可选择购买“附加投保人豁免”产品,若投保人等待期后不幸罹患重疾/身故,也可豁免剩余应付保险费。投被保人双豁免,保障依旧延续,让客户有足够的储备来应对后续突如其来的打扰,更好诠释保险的杠杆效应,免除后顾之忧,关爱传一生。

  尊享服务,全球专家会诊

  尊享“意管家”健康管理服务,“就诊管家”“会诊管家”“康复管家”三位一体,诊前、诊中、诊后全闭环管理,院前、院中、院后全流程照护;连通数千家医院,保单全周期伴随,服务有效期可至终身!“会诊管家”提供全球医疗专家会诊,畅享全球优质医疗资源。

  量身定制,打造专属保障

  普通的产品保障千篇一律,难以满足个性化需求?身为高端客户,拒绝“万能型”保障方案。“臻享一生粤港澳大湾区保险产品计划”采用模块化设计,包含多种可选附加险,根据需求量身定制,打造更契合客户的专属保障方案。

  化繁为简,臻享高效便捷

  忙碌于生活和工作之间,我们深感尊贵客户时间的珍贵。贴心考虑繁忙商务人士需求,符合条件可享高免体检额,高效便捷。

  “臻享一生粤港澳大湾区保险产品计划”借助模块定制化设计,让每一位消费者都可轻松获得专属保障方案。为充分发挥政策优势,中意人寿在产品开发时充分结合了粤港澳大湾区专属疾病经验发生率表,该表是我国首个也是目前唯一的区域性重大疾病经验发生率表,开创了制定区域定价基础的先例,可让粤港澳大湾区消费者充分享受到国家政策的红利。同时该产品专属的“意管家”健康管理服务进一步彰显粤港澳大湾区的地域特色,让每位客户尊享一站式、全流程、全伴随的健康管家服务。

  粤港澳大湾区是中国开放程度最高、经济活力最强的区域之一,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在国家发展大局中具有极其重要的战略地位。中意人寿此次开发“臻享一生粤港澳大湾区保险产品计划”,积极投身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致力于发挥保险“社会稳定器”的作用,在服务民生、金融创新上做出了表率,也满足了粤港澳大湾区内地居民改善健康保障的强烈愿望,更好地回馈了社会和消费者。

  中意人寿将继续以专业、贴心的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具备强大竞争力的优质产品与完善的健康管理服务,让更多消费者轻松拥有新时代保险的尊崇体验。

  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由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CNPC)和意大利忠利保险有限公司(ASSICURAZIONI GENERALI)合资组建,是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后首家获准成立的中外合资保险公司。2016年9月,中方股东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50%股权无偿划转给中国石油集团资本有限责任公司。目前,中意人寿注册资本37亿元,总资产900多亿元。

  中意人寿总部位于北京,目前已开设北京、上海、广东、江苏、深圳、辽宁、四川、陕西、山东、黑龙江、湖北、河南、浙江、福建、重庆等15家省级分公司,控股一家资产管理公司。

  注1:产品相关介绍的具体内容请以保险条款为准。

  注2:“意管家”服务具体享受规则以公司服务手册为准。

  注3:免体检限额据营销员资格、被保险人年龄等多种因素而定,详情请咨询营销员。

  注4:该保险产品计划由“中意臻享一生终身寿险”“中意附加粤港澳大湾区重大疾病保险”“中意附加粤港澳大湾区轻症疾病保险”“中意附加粤港澳大湾区轻症豁免保险费疾病保险”,投保人在购买主险时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是否投保任一附加险产品。

标签:
责编:潘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