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金陵环境有限公司与南京银行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3/03 15:44  

  3月2日,南京水务集团旗下的江苏金陵环境有限公司与南京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南京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单国平,江苏金陵环境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张斌,南京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昇荣,南京银行副行长、南京分行行长宋清松等出席签约仪式。

  长期以来,江苏金陵环境有限公司与南京银行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既是双方合作关系的延续,也是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新起点,为双方长期的战略性业务合作打下坚实基础。作为南京水务集团重要的子公司,江苏金陵环境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城镇生活污水集中处理,坚持以“再现碧水清波,共享生态文明”为己任,秉承“点滴传情,水润金陵”的企业文化,长期致力于南京市民生工程和绿色发展工程建设。南京银行作为国内第一家在主板上市的城市商业银行,近年来全面深化战略转型,不断提升综合实力,树立了较好的市场地位与口碑。展望未来,南京银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立足自身金融平台优势和品牌效应,综合运用贷款、投行、资管等多种方式,提供个性化、综合性的金融服务方案,更好地支持南京水务集团和江苏金陵环境有限公司的发展。

  值此“十四五”开局之年,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围绕“创新名城、美丽古都”的城市愿景,紧扣“强富美高”总目标,把握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战略机遇,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首位担当。

标签:
责编:潘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