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开展廉政谈话 为旺季业务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2021/01/11 16:48  邮储银行  

  年终岁末,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开门红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中。在抓好业务发展的同时,苏州市分行不忘健康发展,行领导紧抓关键少数,广泛开展廉政谈话,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苏州分行跨赛旺季业务廉洁发展保驾护航。

  市分行党委书记分别同班子成员、各市(区)支行一把手开展廉政谈话。要求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在做好分管业务工作的同时,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他们做好榜样,发挥领头羊作用。同时做好巡视巡察整改工作。市分行纪委书记逐个同各市(区)支行班子成员开展廉政谈话,要求大家强化“两个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增强政治意识、纪律意识,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要关心员工,做好信访源头治理工作。认真落实省分行巡察整改工作。

  前阶段正逢市分行机构改革,干部调动面广。纪委书记认真开展任职廉政谈话,年末四个月累计开展任职廉政谈话41人次。纪委书记对新到任岗位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鼓励和鞭策干部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严格规范用权,强化廉洁自律,不断提升自我,适应新环境,在新的岗位上发挥更大作用、争取更大的进步。

  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落实廉政谈话精神,继续维护好邮储银行苏州分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身先士卒、以身作则,带领员工队伍全心全力投入开门红跨赛各项业务发展活动中去。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