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助力普惠金融,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零售信贷升级转型
2020/12/31 11:18  邮储银行  

  2020年10月,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成立了零售信贷作业中心,集中审查审批全省消费信贷业务,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于11月正式推行了该作业模式,目前流程运行顺畅。

  零售信贷作业中心新模式从产品标准化、系统优化及全流程管理、贷后检查督导、运营管理标准化四个方面着手,推进数字化风控进程,通过该模式可实现部分消费类产品极速通过,优化信贷审批流程,提升客户体验度,加强信审服务支撑,促进服务的标准化运营和全流程效率的提升。

  信审效率的提升、信审能力的提高一直是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坚持和努力的方向。本次信审模式的改变,该行尤为重视,给予了充分的人员支撑和准备,各条线通过前期组织客户经理培训、过渡期每日典型问题汇总、每周重点提示、一对一指导等方式努力推进作业中心新模式的正常运行和开展,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该行将继续推进对作业中心审核、审批人员的标准化培训,做好运营效率与风控质量的平衡!(丁佳雯)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