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持续推进全面风险管理建设 走好“高质量 稳增长”发展路线
2020/12/31 10:48  邮储银行  

  今年以来,为提高全面风险管理水平,促进安全稳健运行,有效践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的相关要求,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常州市分行进一步突出全面管理要求,落实四项工作,深化综合治理:一是制定《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全面风险管理实施细则》,进一步明确全面风险管理要求,加强条线履职,切实提升全面风险管理水平;二是围绕全面风险管理体系建设,运用限额管控机制,对各类风险设置风险偏好和风险限额,明确各部门职责分工,引导各类业务有的放矢加强风险管理;三是依托风险与内控管理委员会平台,优化运行机制,丰富决策内容,对各类重点领域风险有效评估,科学决策;四是通过全面风险管理报告聚焦全行的风险状况、风险隐患和风险管理内容,有针对性提出建议,不断改善提升全行风险管理能力。

  未来,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将始终绷紧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挑战这根弦,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着力在服务实体经济中防范化解风险,狠抓全面风险管理和合规经营,处理好“稳增长”和“稳质量”的关系,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姚京君)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