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建筑工人 架起连心桥 建行镇江分行营业部送金融服务到建筑工地
2020/12/29 15:06  建设银行  

  建行镇江分行营业部积极履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努力践行金融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深入建筑工地,在工棚为广大建筑工人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让建筑工人足不出工地,就能体验和享受金融科技为其带来的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便利,真正做到建筑工人走到哪里,建行的金融服务就跟进到哪里。

  建筑工人工资是否及时发放?是政府、社会和建筑工人非常关切的问题,为了实时监控建筑工人的工资发放进度,政府要求统一为建筑工人办理“建工卡”。但“建工卡”发放后由于大部分工地工期紧,建筑工人无法到建行网点激活使用工资卡。建行镇江分行营业部了解到建筑施工单位希望提供上门服务的需求后,组织员工带上“龙易行”移动智能终端走进工地。员工们冒着风雨,顶着高温酷暑,一次次走进简陋的工棚,为建筑工人办理银行卡激活、电子银行签约等一揽子金融服务,为建筑工人送上最细致、最贴心的服务。今年以来,累计服务了12个工地,上门服务20多次,2000多张“建工卡”全部激活,其中,中储粮项目工地就陆续上门服务了6次。

  在办理金融服务的同时,员工们还为建筑工人宣讲防范网络诈骗、反假币等金融知识,宣传建行“劳动者港湾”的功能和意义,把关心关爱传递到每一位建筑工人的心里,做“有温度”的百姓银行。(蒋建国 徐静)

标签:建设银行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