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百分分期融:小企业主的专属信用卡
2020/12/25 09:55  宁波银行  

  身份证、营业执照、房产证、经营场地证明、银行流水就可以申请。

  作为一家多年服务中小企业客户的专业银行,宁波银行近年来持续聚焦小微企业,业务重心不断下沉,从对公业务服务延伸到小企业主的金融需求,“易百分分期融”正是一款专门为小企业主设计的信用卡产品,这款产品能使小企业主享受到更高的信用额度、更便捷的融资服务。

  [相关链接]

  宁波银行“分期融”产品的优势和特点:

  1、量身定制:宁波银行以多年为小企业客户提供金融服务的经验,专门为小企业主设计的信用卡,更贴合小企业主的融资需求。

  2、信用方式:无需抵押和保证即可获得授信额度。

  3、高额授信:最高达100万元纯信用额度,额度内可全额提款。

  4、还款灵活支持分期还款和到期还款两种方式。

  如需进一步了解“易百分分期融”产品,请向宁波银行各网点咨询,或致电宁波银行客服热线95574,或访问宁波银行官方网站www.nbcb.com.cn。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普惠金融温馨提示:识别非法金融广告,远离投资诈骗陷阱,抵制虚假金融广告,维护消费金融安全。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普惠金融温馨提示:提高自我保护意识,配合银行开展身份识别工作,关注财产安全权、知情权、自主选择权、公平交易权、依法求偿权、受教育权、受尊重权、信息安全权八项金融消费者基本权利。

标签:宁波银行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