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银行企业“星光银行”:星服务、光速度
2020/12/23 18:24  宁波银行  

  工作日17:00以后和周末时间,对于企业而言,往往意味着银行服务暂停,迟了一分钟甚至成了“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现在这一切都已改变。宁波银行强力打造、业内首推企业网上“星光银行”品牌,提供“星光结算”、“星光理财”、“星光国结”三大服务,坚持产品创新,提高服务效率, 实现7×24小时网银交易,解决企业工作日17:00至次日8:00和周末的网银交易需求。

  宁波银行“星光银行”提供的三大服务涵盖企业日常收付款、投资理财以及国际结算业务,让企业随时随地联通世界。

  “星光结算”:晚上需要对外转账怎么办?宁波银行“星光结算”来帮您,网银支付7×24小时不间断受理,涵盖行内转账、跨行转账、异地转账等多种支付方式。您白天上班,我们陪伴您,您晚上加班,我们依然陪伴您。

  “星光理财”:晚上需要购买理财产品怎么办?宁波银行“星光理财”为您服务。净值型理财、活期化理财、智能理财7×24小时购买,不受交易时间的限制,再也不用担心错过购买时间。如果遇到固定期限类理财产品没有到期,又急需流动资金的情形,宁波银行为您提供理财在线转让服务,资金及时变现,投资、经营两不误。

  “星光国结”:“晚上有国际业务需要办理怎么办?宁波银行“星光国结”不打烊,7×24小时TT汇款、进口开证、进出口押汇、自助托收和信用证自助出单,不用担心错过时间耽误业务。

  据了解,宁波银行2004年推出企业网银,最初仅具备转账功能,2008年推出网上国结,成为国内首家通过网银办理国际业务的银行。宁波银行企业网上银行经过10多年的发展,现已具有30余个产品大类、200多项具体功能,形成八大功能平台——账户管理、收款付款、国际业务、集团服务、融资管理、投资理财、票据中心、移动银行,功能更加强大,服务日臻完善,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了客户口碑和赞誉。

  一直以来,宁波银行立足客户需求,顺应科技发展潮流,不遗余力发展电子银行业务,力求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宁波银行“星光银行”仍将不断创新升级,提升客户体验,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贴心金融服务。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普惠金融温馨提示:识别非法金融广告,远离投资诈骗陷阱,抵制虚假金融广告,维护消费金融安全。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普惠金融温馨提示: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关注财产安全权、知情权、自主选择权、公平交易权、依法求偿权、受教育权、受尊重权、信息安全权八项金融消费者基本权利。

标签:宁波银行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